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传与莫文蔚街头激吻 冯德伦气急败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0:19  大公报

  冯德伦初拍电视剧《新鲜人》,剧集播映他自然抽空出席宣传。他为此剧唱主题曲,昨日的宣传活动后他便赶着离开,因为要开工拍电影《神拳传说》。有指这部电影的造型因为被指侵犯版权,有法律行动在进行中。冯德伦说:“有关版权的问题我也不清楚,但拍摄没有受影响。尚欠两、三日戏便完工了。导演未有向我提及版权问题,我也没有问。做演员主要做好本份,其他不是演员干涉的事。”

  不过记者向他提及绯闻时,冯德伦便好激动了,更险爆粗。早前有报道指冯德伦与莫文蔚在街头激吻,对此绯闻他好生气。他说:“线!我想在线中间再加一个字,但我不想讲粗口。”

  冯德伦称,自己根本不会跟女仔在街头激吻,明知有狗仔队他不会这样做,除非想博影相。他觉得激动原因是不满好友莫文蔚经常被绯闻所困,言行被人大造文章。他说:“我觉得莫文蔚好唔抵,绯闻对她不公平。令外界误会她有好多男朋友,其实她是对感情好专一的人。早前她在演唱会上与任贤齐所以激吻,不过是舞台上的表演。我熟悉莫文蔚的为人,她并不是花弗的人。”

  冯德伦与莫文蔚有没有拍拖机会?他说:“只要是未拍拖没有男朋友的女仔也会有机会。”





 相关链接
冯德伦不相信吴彦祖失恋系因女友名声不好 (2000/10/10 11:14)
钟丽缇《偷吻》火辣辣 冯德伦称艳福难消(附图) (2000/09/30 10:23)
王晶转拍《铁拳》 冯德伦王力宏超时空格斗 (2000/07/04 17: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