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担任名表展嘉宾 关之琳七位数酬金进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8日08:51  大公报

  关之琳昨日担任一个名表展的嘉宾,她获赠三款名表之外,还另有一笔可观的酬金,在短短两小时活动中,便有过百万进账,她声称,这是缘份,与传言中所谓L君穿针引线,完全没有关系。

  关之琳说:“我同张叔平是好朋友,这次他为该名表新店担任设计,我於一机缘巧合下又认识了该店老板,他们又正需要一位艺人,“阿叔”便同我说了这件事,就是如此,与传言L君无关。”她笑言与“阿叔”乃好朋友,无需特别酬谢,请他吃饭便是了。

  於席上,关之琳亦展示了一款三百五十八万名表,她说自己没本事买。笑问可以叫人送?她说:“怎会哩!我没有买名表的习惯,我选的款式主要从衬衫考虑。”九月廿三日生日,曾有报道L君特地飞去台湾为她庆祝?她解释,当日她是去了台湾工作,但即日回来,她是在港过生日,传言是美丽的误会。

  早前有周刊报道其父关山“包二奶”,与关之琳关系恶劣。关之琳闻言说:“我要澄清,该周刊是乱写。我父母已离婚二十年,他同妈妈各有自己的生活,他有女朋友,怎可说是包二奶。我亦有见过他的女朋友,但不是每一个都有见过。我怎会介意父亲女友比他年轻?相反觉得他有本事。爸爸为此事很生气,尤其是说我们关系不好,我劝他算吧!天知晓便是了。我同父母关系很好,每周都会同他们各自饮茶。他经济亦没问题,可以自己生活,当然我做女儿的给他,他份外欢喜。我父亲已六十多岁了,他健健康康,开开心心,闲来游埠,吃好的,还想要求他什麽呢?至於他会否再婚,这个要问他了。”





 相关链接
评论:健康女明星关之琳的唯美主义(附图) (2000/10/11 14:34)
关之琳有望与前男友刘銮雄复合(附图) (2000/09/30 09:51)
控告《壹周刊》捏造新闻 关之琳终于讨回公道(附图) (2000/09/22 14:47)
图文:SK-II成功进京 关之琳亮丽登场(5) (2000/09/02 22:25)
深宵派对纵情狂欢 关之琳刘嘉玲大醉而归(附图) (2000/08/29 11:42)
关之琳与男友当街亲吻(附图) (2000/08/03 09:29)
关之琳“出浴”要求多多 (2000/06/15 10:18)
巩俐、关之琳性感抢镜各有绝招(附图) (2000/06/12 13:4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