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莫文蔚承认:我经常分不清爱情和同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7: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心理学家分析莫文蔚的自画像,建议她不要因同情而谈感情,听心理学家这么说,莫文蔚也承认自己常会分不清楚是爱或是同情,这次推出的新专辑中,她自己也觉得像个描述恋爱状况的一个旁观者。

  心理学专家今天为莫文蔚做分析,虽然她在一旁不是很专心,但对专家所说“常会分不清同情或爱情”,莫文蔚表示同意,她说,自己常会搞不清楚,但她知道这样对对方不公平。

  除了分不清爱情与同情,莫文蔚还常把男孩子当哥儿们,连对方向自己发电都搞不清楚,她说,学生时代有个男孩子对她有意思,大家当了一年多的朋友,对方忽然对她说:“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吗?”莫文蔚却是一点也没感觉。

  莫文蔚新专辑“十二楼的莫文蔚”已经推出,她觉得这次唱的歌曲感觉不太一样,但是为什么不一样她说不出所以然来,不过,诠释情歌的过程,莫文蔚觉得自己像个旁观者,在一旁描述恋爱的状况。

  专辑名称让人很好奇,为什么叫做“十二楼”呢?专辑里的第一首歌“十二楼”表达的是一种都会感,为了取这个名字,莫文蔚与制作人李宗盛、唱片公司总经理陈勇志协调许久,才找出这个名称。

  莫文蔚和滚石唱片的合约即将到期,唱片公司早在年初就开始和她谈续约的事情,不过,莫文蔚当时忙着新专辑、演唱会的事情,唱片公司只得等到这些事情都告一段落后再和她谈,不过,现在已有些唱片公司相当中意莫文蔚,其中一家就是魔岩唱片。





 相关链接
莫文蔚演唱会半裸激情燃烧全场(附图) (2000/10/30 11:55)
连女性朋友亦不放过 莫文蔚台北个唱魅力尽现(附图) (2000/10/29 13:35)
莫文蔚拍摄出浴MTV清新可人(附图) (2000/10/26 16:00)
《懒得管》透露莫文蔚小女人心情 (2000/10/26 09:33)
李宗盛“排除万难”为莫文蔚制作专辑 (2000/10/20 11:07)
网友趣评:莫文蔚最该上山“禅休”(附图) (2000/10/19 18:09)
面对爱情 梁咏琪莫文蔚态度大不相同 (2000/10/17 13:36)
冯德伦王力宏双双否认与莫文蔚绯闻(附图) (2000/10/17 10:10)
莫文蔚高雄演唱会宣告取消(附图) (2000/10/16 15: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