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连女性朋友亦不放过 莫文蔚台北个唱魅力尽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13: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莫文蔚(Karen)一连两场在台北市露天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终于昨晚开锣,场内三万观众冒雨睇骚。终于开骚了,Karen不负众望,一来就脱去旗袍,露出黑色Bra-top、热裤和超高跟鞋,婀娜多姿,观众即看得热血沸腾,欢呼声不绝。

  而梁咏琪虽近日绯闻缠身,男友郑伊健被传与前度女友邵美琪秘密约会,但她通通置诸脑后,前往台湾为Karen打气。短发的GiGi身穿白恤衫配长西裤,衬在性感兼女人味十足的Karen身边,顿时变了个男孩子。想不到Karen连GiGi都不放过,照样发动姣功。

  Karen一来就对GiGi讲:“我对我的嘉宾,都有一个习惯,一定要让我吻。你怕不怕男朋友骂啊?”GiGi表示不介意后,即与Karen台上再演“心动”故事,来一个蜻蜓点水式的Kiss,台上台下都热血沸腾。然后GiGi还主动从后抱住Karen,替她穿上金色肚兜形的长裙。





 相关链接
莫文蔚拍摄出浴MTV清新可人(附图) (2000/10/26 16:00)
《懒得管》透露莫文蔚小女人心情 (2000/10/26 09:33)
李宗盛“排除万难”为莫文蔚制作专辑 (2000/10/20 11:07)
网友趣评:莫文蔚最该上山“禅休”(附图) (2000/10/19 18:09)
面对爱情 梁咏琪莫文蔚态度大不相同 (2000/10/17 13:36)
冯德伦王力宏双双否认与莫文蔚绯闻(附图) (2000/10/17 10:10)
莫文蔚高雄演唱会宣告取消(附图) (2000/10/16 15:21)
莫文蔚宣传《初恋》谈及德国初恋情人(附图) (2000/09/29 09:10)
莫文蔚为演唱会“坐牛坐马”(附图) (2000/09/26 15:08)
三千万买保险 莫文蔚演唱会务必一鸣惊人 (2000/09/17 15:48)
舒淇 vs. 莫文蔚:两大性感女神大比拼(附图) (2000/09/16 17:49)
莫文蔚台北演唱会保证“很感性、很性感” (2000/09/15 10: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