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室奈美惠和滨崎步手机广告魅力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4:5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日本两大天后安室奈美惠和滨崎步,虽然同属一家唱片公司,有著师姐妹的情谊,可是,最近她们不约而同代言同一系列手机广告,两大天后正式展开一场魅力大战!

  滨崎步随著唱片、广告的强力曝光,在日本的人气是扶摇直上,日本街头各个角落,都随处可见滨崎步的广告看板。而由滨崎步代言的日本TU-KA手机广告,更是大手笔花下广告费,把滨崎步的人型立牌淹没整个“关东”地区。

  而TU-KA在“关西”地区,不约而同相中滨崎步的同门师姐安室奈美惠,来代言新款式的手机MM TU-KA。两大天后因此同时展开一场手机大战,比人气也比魅力。安室奈美惠产后复出,在歌坛的声势,也愈站愈稳,这次能够成为手机广告代言人,证明她的人气已经回升。

  安室奈美惠在广告片中,造型反璞归真,像个邻家女孩,她并点出手机主题:“早上开始Send Mail,直到睡前也有好Music”。安室的手机广告,她走在熙来攘往的街道中,不时俏皮地玩弄手中的手机,强调手机有彩色液晶体显示功能,还有能够轻松传送E-mail的特性。





 相关链接
图文:安室奈美惠为八国首脑“献唱” (2000/07/23 16:01)
安室奈美惠“冲绳高峰会”主题歌曝光 (2000/06/26 13:02)
安室奈美惠复出后首张专辑《歌姬2000》 (2000/06/12 16:48)
安室奈美惠开个唱喜极而泣 (2000/03/24 10:33)
图文:安室奈美惠复出歌坛场面火爆 (2000/02/01 10:54)
人红压力大 滨崎步上演“逃家记”(附图) (2000/08/30 13:56)
夏日音乐祭猛将如云 滨崎步当属焦点人物(附图) (2000/08/17 19:03)
受歌迷厚爱滨崎步泪洒演唱会 (2000/08/12 14:12)
滨崎步演唱会 High翻东京 (2000/07/16 14:38)
图文:百变滨崎步风靡日本 (2000/04/12 18: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