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记者张淋昨日病发住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6:55  齐鲁晚报

  最近,张淋可以说是连遭打击,先是他当被告的北京官司败诉,昨天又是他当原告的济南官司败诉,在数月来承受着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他早已深感疲惫,这一下,他终于支撑不住了。昨天,在接到判决书后,张淋突感不适,去医院检查后,医生疑为冠心病发作,已劝其住院治疗。

  提到这次的判决结果,张淋表示不能理解和接受,甚至感到气愤。他说,当时他提供了许多非常有力的证据,比如亲耳听见赵忠祥斥之为“下流”“无耻”的记者的证言,但却出人意料地被法庭认定“不予确认”;而当庭提供的一盘录有赵忠祥“骂人”镜头的《中国娱乐报道》节目录像带更是让被告律师无法辩驳,在法庭辩论中几乎是哑口无言,但法院却认为赵忠祥所指实为《北京青年报》而非张淋,这让本来很有胜诉把握的张淋感到非常突然和不可理解。张淋说:赵忠祥到济南来售鞋赠书,事先在报纸上公开登过广告,现场我也去采访了,我所写的都是事实,其他媒体也曾有过类似的报道,没想到却惹来接二连三的侮辱性语言,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受到许多不明真相的人的怀疑和误解,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最起码的职业道德也受到了怀疑,你能说名誉没受到侵害吗?最后诉诸法律只是为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而不得已采取的方式,而判决书中称我所受名誉侵害与赵忠祥无直接关系,我是不能接受的。

  张淋称,对一审判决结果他表示不服,近日将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本报记者孔昕)

  点击这里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赵忠祥张淋官司始末及背景(2000/08/14/ 14:53)
张淋自杀事件最新信息--赵忠祥必须应诉(2000/08/14/ 11:48)
赵忠祥:媒体恶意炒作导致张淋自杀(2000/08/14/ 11:42)
张淋透露自杀原因:半年六七万 官司把我打穷了(2000/08/14/ 10:36)
  • 赵忠祥与张淋官司事件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