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淋表示不能接受赵忠祥的五点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09:32  激动网

  记者昨天看到赵忠祥就张淋自杀一事发表的5点声明之后,马上与张淋取得联系,张淋对其中某些说法表示质疑,但同时张淋也表示,他非常愿意接受平等的、有诚意的和解。

  张淋昨天仍在继续输液,但精神状态已经好了许多。他说他已看到了赵忠祥的5点声明,但对其中有几点有些不能接受,比如赵忠祥说从来没对他使用过侮辱性语言,这正是他之所以要打官司的症结所在,所以他不能认同;又如赵忠祥称“个别媒体在恶意炒作”,张淋认为此事只是他们当事人双方的事,完全与媒体无关,各媒体只是客观地报道,并没有恶意炒作,赵忠祥这样说,可以说是又一次口无遮拦。

  另外,记者昨日听说已有三拨人通过不同渠道找到张淋,称赵忠祥欲来济南看望张淋,问张淋是否可以接受,而且此次会面很可能会促成双方和解成功。记者就此向张淋求证,他承认确有此事,而且他也同意双方能坐下来当面谈一谈。张淋非常诚恳地说:“我很愿意接受和解,而且在此之前我也一直在寻求和解,现在还是没有改变,但是我只能接受平等的、有诚意的和解。”(孔昕)

  点击这里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赵忠祥就张淋自杀一事发表5点声明 (2000/08/12 13:34)
病床上的张淋泪如雨下:“我终于挺不住了!” (2000/08/12 13:18)
“赵张官司”主角不堪重重压力 张淋服药自杀 (2000/08/12 13:11)
张赵官司还没完,张淋又上诉 (2000/07/31 16:50)
赵忠祥官司再尝胜果 张淋气得生病住院(附图) (2000/07/27 13:18)
张淋诉赵忠祥侵害名誉权:赵忠祥再次胜诉 (2000/07/26 16:19)
赵忠祥张淋官司始末及背景(2000/08/14/ 14:53)
张淋自杀事件最新信息--赵忠祥必须应诉(2000/08/14/ 11:48)
赵忠祥:媒体恶意炒作导致张淋自杀(2000/08/14/ 11:42)
  • 赵忠祥与张淋官司事件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