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群星荟萃电影节 章子怡躲避采访有“高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6:59  南方网

  本报长春讯:8月23日晚,第五届长春电影节欢迎酒会在长春中日会馆二楼会客厅举行,出席欢迎酒会的除了名导演谢晋、李行,已经在长春出足了风头的濮存昕、王思懿,还有当天下午或晚上才赶至长春的章子怡、张凯丽、王馥荔、赵有亮等,而台湾的电视剧明星刘德凯与演员把酒言欢,记者与明星展开“追逐”游戏。本报记者顾不上享受美味的自助餐,在现场突击采访了几位同样“没时间吃饭”的明星。

  章子怡:躲记者躲到厕所里

  近期来人气急升的章子怡到哪里都要引起骚动,当身着粉红长袖外套、深蓝色牛仔裤的章子怡出现在晚会现场,很多人尖叫着拥了过去。面对热情的长春影迷,章子怡似乎并不领情,她直言不讳告诉长春城市晚报的记者:“这次来长春我不接受媒体的采访。”但热情的长春记者并不罢休,步步紧追。章子怡在她哥哥的保护下仓皇撤退,匆忙间拐进一个小门,众记者只好驻步了,原来小门上写了五个字:女士洗手间。

  张凯丽:我依然贤慧温柔

  曾因主演《渴望》中的刘慧芳而名噪一时的张凯丽也颇有记者缘。凯丽告诉记者,她刚结束长春电影制片厂一部影片的拍摄。电影节结束后,她将投入一部话剧的排练,这部由中央实验话剧院主排的话剧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公演。张凯丽是长春人,能在家乡的电影节上担任嘉宾,她只有两个字表达:高兴。

  刘德凯:生活中我不是情圣

  刘德凯告诉记者,他的父亲和外祖父闯关东时曾到过吉林,他应该算半个吉林人。众所周知,刘德凯在《一帘幽梦》等电视剧中一直扮演的是深情款款的大情圣角色,那么现实中的他是怎样一个人呢?他笑着说,我是一个实在的人,在生活中我的爱情很现实。刘德凯在记者面前不愿再提前女友刘雪华,他说:“我不愿把两个人的名字再联系在一起,毕竟我已有女友,刘雪华也已嫁人。”据他透露,他现在的女友是一位法国人,从事经济工作。

  谈到工作,刘德凯明显轻松了。他告诉记者,他目前刚刚结束电视连续剧《乱世奇侠》的拍摄,在剧中他扮演一个30年代的上海滩的正面人物。而刘德凯下一步的工作则是开拍由他本人制片并导演的影片《停车暂借问》,片中男主角将由张信哲担任。(特派记者宁佐勤 实习生冯海燕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
章子怡:我觉得自己像小溪 (2000/08/24 17:56)
长春电影节明日开幕 潘虹章子怡刘德凯出任嘉宾 (2000/08/22 10:33)
章子怡谈心目中的四个男人(附图) (2000/08/09 17:05)
我对广州男孩情有独钟--章子怡抛绣球(附图) (2000/08/08 12:01)
张信哲周迅将合拍刘德凯新片《停车暂借问》 (2000/08/23 15:08)
刘德凯乔装“乱世骗侠” (2000/06/02 10:39)
图文: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盛况(2) (2000/08/25 15:23)
图文: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盛况(1) (2000/08/25 15:11)
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开幕影视合流盛况空前 (2000/08/24 18:20)
历届长春电影节得奖影片(附图) (2000/08/24 13: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