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毛阿敏韩城事件有新进展 主办方正式被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4:29  华商报

  本报讯 在韩城举行的毛阿敏演唱会演砸之后,由韩城九久律师事务所代理,当地300多名观众开始依法通过法律途径向有关人士讨说法,韩城人民法院在9月14日下午已正式接受了起诉书,这也意味着观众正式把演唱会的主办方--韩城物运公司告上了法庭。

  据代理这场公司的九久律师事务所的吴铁军介绍,由于本次诉讼原告太多,本次起诉他们选出了5个起诉的代表,因为法律规定,对于同一个诉讼标的,可以选出代表参加,判决的结果同样适用于其他的起诉人。本场官司的起诉人还在源源不断增加,吴铁军告诉记者,这场官司的起诉也不影响观众的投诉,只要后面到法院登记起诉的观众同样可以享受这场判决的结果。他还表示,此次没有把毛阿敏当做被告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个事件与毛阿敏没有直接的关系,演唱会失败主要原因是主办方造成的,而对于这场官司,他说他们律师事务所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记者还获悉,如今还有韩城的司马故里律师事务所也接受了很多观众的投诉,并准备把主办方和毛阿敏一起告上法庭。(王卫东 记者虞纪)





 相关链接
评论:毛阿敏错走韩城(2000/09/15/ 02:14)
热线引起强烈反响 观众认为毛阿敏无辜(2000/09/11/ 15:39)
韩城事件惊动律师界 毛阿敏责任问题起争议(2000/09/11/ 15:31)
“韩城风波”余波未平 毛阿敏京城遭遇“围追”(2000/09/11/ 14:43)
  •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风波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