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高晓松就为筠子写歌一事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5:20  新浪娱乐

  高晓松就为筠子写歌一事发表声明如下:

  “谢谢《长江日报》帮我杜撰了一篇“我没为筠子写过歌”的文章,也谢谢《新快报》更名为“高晓松矢口否认:我并不了解筠子”的全文转载及发挥,谢谢各个网站迅速将这两篇文章放在首要位置,当然也就更加谢谢网民们基于正义与义愤的对我的臭骂。

  据网上转载的版本,13日的长江日报说“昨天”,14日的新快报说“前天”打电话到福州采访的我,但我这辈子只去过一次福州还是几个月前的事,下一次去是明天的事,本周一直在北京有一千人作证。据该两报纸记载,我说我正在为我的新书《出门在外》做宣传,老天!我从未写过这样一本书,我的书名叫《写在墙上的脸》。我不但说错了自己所在的城市名,而且居然能说错自己亲手写的书的名字,看来真该挨骂了。

  文章又说我否认为筠子写过歌,筠子唱片中有四首歌写着高晓松的名字(但是没有这位记者所说的《Love变奏》,该记者根本就没看过筠子的唱片!!),白纸黑字地发行了好几万盘我会弱智到去否认吗?我否认我叫高晓松?更该挨骂了。

  至于文章写到我说和筠子只见过两次面,筠子的歌没什么风格云云,这等于我自己在骂自己不是个好音乐人,人人都知高晓松只会夸自己,还没谦虚到骂自己的歌没什么风格的地步。

  我已经有半年以上没有接受过这家位于武汉的《长江日报》的采访了,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编出这样一篇一句真话都没有的文章。我可以接受媒体骂我,但不能接受这些骂我的话是从我自己嘴里说出来的。尤其是这些话会伤害到一个刚刚逝去的人的家人和朋友时。

  目的只有一个: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筠子和她的家人,还有我和我的家人,到现在为止,我对他们都是问心无愧的。

  高晓松

  2000年9月15日”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透过“花火”看汪峰:平静而狂野 忧郁而坚持(附图)(2001/01/19/ 17:40)
高晓松:筠子有男朋友 为什么揪着我不放(2000/10/17/ 11:57)
高晓松:对筠子 我负我该负的责任(2000/10/13/ 12:15)
回应筠子母亲亲笔信 高晓松:我不是感情骗子(2000/10/12/ 10:32)
  • 筠子:陨落的歌坛新星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