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回应筠子母亲亲笔信 高晓松:我不是感情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2日10:32  华西网

  本报讯 《音乐生活报》日前刊出一封已故青年歌手筠子母亲的亲笔信,痛责高晓松为感情骗子,并历数其“罪状”。高晓松昨日接受采访时十分低调,否认一些事实之后说:“我做错什么了?我不理亏。我不想与一个死去女孩的母亲没完没了。”

  前不久,青年歌手筠子的自杀震动国内娱乐圈,而曾传与筠子有过一段情的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也被各种报道弄得不胜其烦。最近,高晓松在接受北京一家报纸的采访时,对筠子的评价似乎有点闪烁其词。作为回应,筠子母亲写了这封信。

  据筠子母亲信中披露:1999年春节,筠子带着高晓松回家探亲。高晓松当面向筠子母亲承诺:“他很爱筠子,一定要和筠子结婚”等等。他们当时已在北京以高晓松的名义租了房子,并进行了装修,搬去了家具,准备过完春节就回北京办手续结婚。可是高晓松突然改变了。高晓松因为心中有愧,所以帮助筠子签约京文公司作为补偿。高晓松拿着签约所得的15万到美国游玩去了。筠子最后在给母亲的电话中说过:“高晓松把我给卖了!”

  记者昨日联系上高晓松时,他不停地反问记者:“她说的那些你信吗?我真的不想再提这事。你认为我再站出来针对她所说的驳斥个一二三,合适吗?”但对于把筠子卖了15万元一事,高晓松认为自己不得不说:“那钱的事特别简单,现在唱片业不景气众所周知,能把她推荐出去就不错了,怎么可能还得那么多钱?筠子签京文之前曾在一家唱片公司录过歌,这15万元是转签后京文付给那家公司的录音费,天经地义,怎么会在我手里?她母亲肯定不懂。”而关于曾与筠子计划结婚一事,高晓松没有直截了当地否认,只说:“亲笔信上不是写了吗,她母亲劝她,谈恋爱谈不成分手是正常的。我做错什么了?”最后,高晓松说:“希望大家别再关注这事了。跟一个死去女孩的母亲,我不愿意多说。”(记者吴德玉)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透过“花火”看汪峰:平静而狂野 忧郁而坚持(附图)(2001/01/19/ 17:40)
高晓松:筠子有男朋友 为什么揪着我不放(2000/10/17/ 11:57)
高晓松:对筠子 我负我该负的责任(2000/10/13/ 12:15)
评论:不管人的死活(附图)(2000/09/22/ 14:34)
  • 筠子:陨落的歌坛新星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