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谷一丈夫:我们有大量铁证 打官司肯定会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1:05  华西网

  本报讯 近日,全国众多媒体纷纷爆炒著名歌唱家李谷一揭露东方歌舞团腐败内幕的消息,引起极大反响。本报记者昨日采访相关人士获悉,目前,文化部纪检组尚未对李谷一披露的事实作出任何结论。

  昨日东方歌舞团副团长林文增接受采访时反问道:“如果田玉斌和我都像李谷一所披露的那样腐败,文化部还敢让田玉斌去中国歌舞剧院当院长吗?我还会在副团长的位置上吗?李谷一应该对自己向媒体所发布的新闻承担责任。我相信组织上会认真调查,作出正确结论。”林说不排除与李谷一打官司这种可能。

  东方歌舞团前团长田玉斌在接受采访时则有些激动:“今年8月,李谷一‘三讲’没通过,在领导轮岗中她的党内职务给免掉了。当时李谷一就搞了一个所谓的八条‘罪状’《致东方歌舞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公开信》,并在团内散发。这种做法是错误的,给东方歌舞团的名誉及领导班子成员的名誉造成了损害。”

  电话打到李谷一家,李的丈夫肖先生肯定地说:李谷一所披露的一切都是真实的,没有半句假话,之所以我们要披露给媒体,是经过慎重考虑的,目的是借助媒体实行舆论监督。如果对方要与李谷一打官司怎么办?肖大声说:“打官司不怕,李谷一有大量铁证,许多票据都有,如果要打官司,我们肯定会赢!”(记者杜恩湖)





 相关链接
朱明瑛称李谷一事件并非“内讧”(2000/11/02/ 11:35)
蓉城绝症少年寄贺卡 李谷一含泪致谢(2000/11/01/ 18:56)
就“李谷一揭发一事”田玉斌说:我很坦然(2000/11/01/ 15:37)
李谷一要说法 文化部不开腔(附图)(2000/10/31/ 08:47)
  • 李谷一怒别东方歌舞团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