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朱明瑛称李谷一事件并非“内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1:35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将于本月3、4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演出的鼓舞飞扬系列之三——“孔雀东南飞”大型舞蹈盛会中,能歌善舞的著名歌唱家朱明瑛也前往“助阵”。对于“李谷一惊爆东方歌舞团腐败内幕”一事,朱明瑛称:这并非东方歌舞团的一种“内讧”。

  由于她曾经是东方歌舞团的一颗明珠,朱明瑛不可避免地被众多记者追问关于“李谷一惊爆东方歌舞团腐败内幕”一事的看法。心直口快的朱明瑛不像其他人那样噤若寒蝉或三缄其口,她说:“听说文化部监察部门已经去东方团查过了,并没有存在那么多严重的问题,而李谷一也认为自己将此事在媒体曝光有欠考虑。这些都是听说而已,我既不是当事人,也不是领导层,本来是没必要发表看法的,但我们都很珍惜东方歌舞团这块牌子,我们都以作为‘东方人’为荣。”

  朱明瑛进一步说:“出现这样的事情是新旧体制在更换过程中的一种文化现象,我们不应该理解为是一种人事纠纷或希望它演变成一场人身攻击的事件。我也不同意很多人认为这是东方团的一种‘内讧’。我个人认为,李谷一的揭露行为对改革事业有促进作用,而如果经调查之后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不好的影响也可以得到消除。”





 相关链接
李谷一要说法 文化部不开腔(附图)(2000/10/31/ 08:47)
李谷一今晚将亮相京城舞台(2000/10/30/ 09:38)
述评:10月娱乐圈人气指数李谷一名列第一(附图)(2000/10/29/ 14:42)
评论:义演等于牺牲?(2000/10/29/ 11:06)
  • 李谷一怒别东方歌舞团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