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版《仙剑奇侠传》即将开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6:06 中国影视网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已经决定在今冬开拍,不过男女主角的人选还未落实。日前有消息说《仙剑》的男女主角已决定了,那么是谁呢,会不会令玩家失望呢?

  男主角李逍遥,暂定由张卫健担任(满意吗?)!而女主角赵灵儿则由何美钿饰演。这位李逍遥,相信大家对他都不陌生。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这出电视剧的吸引力又增加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在选角方面,其实已经决定由何美钿担任赵灵儿、林月如或阿奴其中一角。何美钿近年凭“少年英雄方世玉”而走红,令人印象较深的还有在无线“笑傲江湖”一剧内饰演仪琳。至于其余角色,则尚未有人选。

  电视剧版的《仙剑奇侠传》,由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制作,是一出20集的电视剧,今年冬天就会开始拍摄。目前这出剧集仍在初期筹划中,而且为了有不同的剧情和结局,在剧本的撰写方面将会花很多时间,预算2001年夏天便可以推出。

  男主角张卫健的受欢迎程度,已经毋容置疑;而女主角何美钿样子甜美,由她担任赵灵儿一角也很合适。大家觉得由他们饰演男女主角称职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