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何炅曝金鹰奖内幕:仅仅是一个好玩的奖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3日09:31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铃) 首届电视金鹰节评出的“最受欢迎男女演员”陆毅、周迅虽很有观众缘,但组委会在3天之内就通过观众拨打168热线的结果颁出了含金量最重的奖项,此举遭来众多质疑。昨22日下午,赴蓉签名售书的何炅遭到记者类似问题的围攻,不得不捅出金鹰节内幕。

  何炅称:“设这个奖纯粹是为了吸引演员的参与和大众的关注,它只是一种手段,没有考虑专业演技。仅仅是一个好玩的奖嘛,就像元旦晚会上的助兴节目,纯娱乐”据何炅介绍,组委会认为12位“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已经是既得到观众认可,同时演技又得到专家首肯的,但为了把金鹰节办得更热闹,更刺激,才采用了打电话选“最爱”的方法。何炅称,陆毅和周迅在新人中很出色,外形好使他们又很有人缘,能最后得奖是在情理之中。

  对于众人质疑的选票真假问题,何炅坦言:“投票结果绝对是真的,作为主持人我在颁奖前也不知道结果。晚会最后没有公布陆、周二人的选票,是因为鲁豫、我、李湘等6位主持人是临时组合的,我们也不知道金鹰惯例是完了要公布票数。这完全是个意外。”据悉,陆毅和周迅开走奥迪车的支持者分别是39233人和15576人。


发表评论】【电视剧场】【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观众不让进门胶卷强行曝光 金鹰奖演唱会起风波 (2000/10/22 17:53)
长篇报道:金鹰奖获奖明星直述星路历程(附图) (2000/10/22 16:52)
综述:金鹰奖获奖明星各抒心怀(附图) (2000/10/22 16:28)
金鹰奖俊男靓女得票多 周迅陆毅获奖自感意外 (2000/10/22 03:18)
第18届金鹰奖男女主配角奖评出 (2000/10/22 01:05)
全国文娱记者提出“金鹰”“金鸡”评选改革建议(2001/01/08/ 07:55)
为“挽回颜面” 湖南电视今年欲夺“金鹰奖”(2001/01/04/ 13:37)
综述:从金鹰电视艺术节领略“电视湘军”的魅力(2000/12/05/ 14:15)
刘蓓周杰原华谈对金鹰奖感受(2000/11/10/ 11:56)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