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任跑男MC使命感爆棚 撕名牌胜张蓝心

2014年10月20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aby出演情景剧造型 baby出演情景剧造型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第二期播出。相较于上周五第一期节目,第二期不仅游戏环节设置更具新意,节目中五队明星cp的逗趣表现更是引发笑点不断。尤其angelababy更是小宇宙爆发,在撕名牌环节战胜了跆拳道全国冠军出身的张蓝心。节目中,baby坦言自己拼到最后的原因,“为了我们《奔跑吧兄弟》的面子,我死也不能输”,作为MC的使命感爆棚。

  baby MC使命感爆棚 撕名牌大战为自己正名

  随着玩色子、消失的搭档、心有余悸的游泳池环节,第二期节目高潮迭起,最终来到最具看点的“撕名牌”。本期的规则是五队中的男生要保护女生的名牌不被撕掉,一旦女生名牌被撕,该组就将淘汰。baby表现信心满满“直接去找他们把他们撕了。”后来两人遇上了王宝强和唐艺昕,baby则机智的提出了两队联盟,先一起撕了实力最强的李晨和谢依霖。而当王宝强一队在楼梯上遭遇李晨时,baby第一时间赶去帮忙,两队合力淘汰了李晨和谢依霖。

  后来在与邓超队对战过程中搭档郑恺淘汰,baby又像第一期中再次面对孤军奋战的局面,而彼时战局中,有跆拳道全国冠军出身的张蓝心以及同一队伍的王宝强和唐艺昕,整理好战况的baby毫不犹豫率先向王宝强发起攻击,与张蓝心一起淘汰了王宝强一队。随后baby与张蓝心展开PK。意识到硬碰硬并无优势的baby转移到了室内,采用最保守的方式,不顾形象躺在地上,经历一番苦战最终撕掉了对方名牌,喜极而泣的baby一边拥抱张蓝心,一边说,“如果我来当嘉宾我就输给你了,你耐力太强了,但是为了我们奔跑吧兄弟的面子,我死也不能输。”而上期节目中因撕名牌环节镜头太少遭受质疑的baby,也以此正名了其作为MC的使命感。

  cp辑笑料升级 baby古灵精怪受喜爱

  与第一期节目中嘉宾被分成四队展开比拼不同,在古色故乡的水乡小镇,“跑男们”以令人捧腹的方式演绎了《还珠格格》、《甜蜜蜜》、《新白娘子传奇》、《流星花园》、《大话西游之越光宝盒》五个经典的爱情影视作品,同时也以此形成了邓超古力娜扎、baby郑恺、王祖蓝张蓝心、王宝强唐艺昕、李晨谢依霖五队临时CP,他们中会有一对通过游戏获得唯一一瓶真正的神秘之水,让受到污染的爱情之水重回清澈,同时也印证了这对cp “前世姻缘”的存在。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以情侣形式作战的跑男好像 “开了外挂”,不仅完成任务更有激情,还制造了成倍的笑料,不少观众直言看这期“从头笑到尾”。而baby和郑恺这一对唯一由两位“跑男”成员组成的cp更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配合相当默契。在寻找消失的搭档时,baby想到给郑恺传递“布谷布谷”的信号,让郑恺迅速找到自己,而节目中古灵金怪的baby也让不少观众对她有了新的认识,“baby和我想得不太一样,综艺感爆棚,太聪明的女孩子,古灵精怪,一点点发现她的优点,《奔跑吧兄弟》好看追起来!”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张蓝心郑恺《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