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爱牛奶 张一山唱破音闻袜子

2014年10月30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拼喝牛奶 比拼喝牛奶
保剑锋在《我是传奇》 保剑锋在《我是传奇》
张一山爱闻袜子 张一山爱闻袜子
张一山唱民歌遭嘘 张一山唱民歌遭嘘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1月1日)晚22:00,青海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生存极限挑战节目《我是传奇》之南山传奇之旅即将迎来终结,保剑锋和张一山7天与牛同居的生活也将落下帷幕,在前两期中,保剑锋和张一山积极完成“只喝牛奶”的非人考验,毫无怨言,争先完成包括放牧赶羊、下山讨粮、低腰过杆、四人单车在内的诸多任务,散发着正能量。同时24小时360度无间断的摄像也揭秘了保叔和张一山的私生活,保叔爱神曲、作息向老人看齐;然而90后偶像派张一山居然唱歌跑调,镜头之外爱闻自己的臭袜子更是堪称劲爆。

  保剑锋爱喝牛奶老人作息 神曲广场舞信手拈来

  跟所有年轻人一样,在《我是传奇》中,张一山是不折不扣的起床困难户,拖延到最后一秒才眯眼起床是常有的事。相反,保剑锋则每天都早睡早起,睡觉之前诵佛经、给老婆道晚安,而洗漱之后敷面膜,有条不紊,作息规律跟老人年如出一辙。保剑锋坦言自己喜欢听音乐,神曲《忐忑》信手拈来,跳起广场舞也是毫不输人。

  《我是传奇》录制之前,保剑锋曾欣然表示自己很喜欢喝牛奶,对7天只喝牛奶很有信心,然而挑战开始2天之后,保剑锋却苦笑“对牛奶再也爱不起来了”。相比之下,不喜欢喝牛奶的张一山就更受煎熬。

  首期《我是传奇》中,张一山的一大箱子衣服就格外引人注目,在之后的节目中,注重形象的张一山更是常对着镜子凹造型、秀肌肉,引网友爆笑。然后在第三期的节目中,张一山的举动却令人大跌眼镜:张一山把袜子脱下来之后,迅速地放到鼻子边闻,尽显屌丝气质。而后张一山立马呈晕倒状,效力明显不输郑恺。搞怪的张一山还力邀保剑锋试味,“保哥你想提提神吗?”。

  在晚会环节,张一山频繁忘词、走调,虽然老师作为主唱试图力挽狂澜,但在张一山的强势参与下明显无能为力,连好兄弟保剑锋都不忍直视,在一旁扭头大笑,调侃张一山多次参加唱歌比赛,但从未通过海选。

  保剑锋和张一山的南山传奇之旅收官之战尽在本周六(11月1日)晚22:00青海卫视《我是传奇》,敬请期待。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张一山保剑锋袜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