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选手能量值曝光 周思成暂居第一

2014年11月14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005L5JATjw1emad8uwc9nj30h40qfq5p 005L5JATjw1emad8uwc9nj30h40qfq5p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目前正在拍摄,12位身份各异拥有各种特殊技能的选手们也于11月10日入驻全新打造的 《百万粉丝》能量城之中。未来的90天,这12位选手都会在能量城里开始封闭式生活。观众们可以随时通过新浪视频及微博观察到他们在“城堡里”的一举一 动,目前这12位选手正利用他们的情商、智商、特殊技能、绝活疯狂吸粉以求生存。

  今日《百万粉丝》首次曝光了12位选手的能量值排名。周思成以17517的能量值暂居第一位。而洪宏星、徐冬梅、张暖雅暂时落后。

  “能量值”作为城中通行的货币单位。选手将佩戴带有相应数值的能量环,每增长一位粉丝相当于增加一格能量值,城内饮食分为ABC三个等级,分别是1500-5000能量值不等,选手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套餐。

  而获得能量值的唯一途径就是新浪微博粉丝的点赞、评论、转发以及分组大任务的完成情况。选手们也将根据自身特点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吸粉计划,为确保自己 在能量城里的饮食起居。而选手日常的上厕所、洗澡等活动也是依靠能量值多少而定,如果能量值低将会面临无住处、无饭吃、无厕所等尴尬处境。所谓的生存概念就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只有被逼到死角才能激发选手们最真的动力与状态。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周思成能量值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