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直播倒计时5天 显微镜生活将开启

2014年11月17日11: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全国首档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还有五天就要开播,神秘的“能量城”和城主郭敬明已经准备就绪,等待12位挑战者在城中封闭生活3个月,并完成12个看似不可完成的任务。

  霸道总裁、泰拳冠军、宅男女神、中戏校花、SM练习生等各具萌点的12位选手组成了强大的挑战阵容,他们将在面积约8000平米的能量城中为生存而挑战,通过唯一可以使用的网络手段——微博“生存”下来。通过新浪微博粉丝的点赞、评论、转发以及完成分组大任务,选手才能获得生存能量值,以确保自己在能量城里的饮食起居。而选手日常的上厕所、洗澡等活动也是依靠能量值多少而定,如果能量值低将会面临无住处、无饭吃、无厕所等尴尬处境。每期节目中2-3名选手面临着“无家可归”的局面,只能在公共区域过夜。

  能量城中,12位选手将每天面对着新浪网同步视频直播,实现无死角记录方式。80台摄像机24小时全程跟拍,将选手的一举一动放大,为观众呈现显微镜下的密室生活。(京雅/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倒计时显微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