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直播倒计时 刘妙自黑无脑洞

2014年11月20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妙 刘妙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卫视和新浪共同打造的社交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日前进入直播倒计时,预计将于本周末和广大网友见面。相较于其他选手严阵以待的忙碌状态,“暴走萝莉”刘妙却依然游走在状态边缘,自黑“无脑洞”的她每天利用其他选手“吸粉”时间疯狂补睡眠,令其粉丝着急不已。

  爱粉丝,就要尊重粉丝

  《百万粉丝》栏目自11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无数网友追捧,可谓未播先热。能量城内的12位选手来自于各行各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和粉丝互动,尽最大能力“吸粉”以确保自己在能量城内的生活消耗。

  入城之前刘妙曾透露,为了参加《百万粉丝》,她推掉了后面的电影和电视剧,因为她希望可以借由《百万粉丝》这个栏目,用实际行动感谢一路支持她的影迷。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本身就是一件要感恩的事,而我总觉得,能够为粉丝做的事情太少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回馈他们,挺好的。”长期以来,刘妙对粉丝的“好”从来不仅仅体现在口头上,她一直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粉丝,那就是尽量回复每一条微博评论,“粉丝拥护一个演员,无非是被她身上的某种特质吸引,评论也好,转发也好,都是一种精神寄托。像聊天一样,抛出去的话总是希望能有回音的,所以我尽力回复他们,我觉得这样是对粉丝的尊重。” 眼下被关在能量城里,刘妙唯一遗憾的是,上网时间有限,不能像以往那样及时和粉丝互动。

  自黑“无脑洞”

  相较于其他选手的高调竞技,被称作“暴走萝莉”的刘妙却似乎一直游走在状态边缘,常常自黑“无脑洞”的她对于“吸粉”的各种大招非常苦恼:“平时最不喜欢的事就是动脑筋,也就会发发照片和粉丝聊聊天什么的,谈不上‘吸粉’,随性而至而已,这回一下上升成‘任务’了,还真不习惯。”

  很多粉丝都担心刘妙会因为不够“积极”而被淘汰,刘妙则安抚粉丝:“我对妙脆角们有信心,也请妙脆角对自己有信心。”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刘妙倒计时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