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全透明记录参赛者生存空间

2014年11月24日16:4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百万粉丝》前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百万粉丝》前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首档台网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前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8000多平米高科技能量城和12位选手首次亮相。

  首次曝光能量城占地面积8000平米,是国内电视节目最大的实景封闭录制场地,12位选手通过新浪微博获得生存能量,一个粉丝就代表一个能量值,上一趟厕所需要花掉100个能量值,吃个普通套餐要用1500个能量值。12位学员只要进入能量城,就是进入了一个在社交网络上全透明的生存空间。珠宝大王沈东军、老师周思成、主持人裘英俊、呆萌鲜肉邢昭林、泰拳型男洪宏星、模特王希维、成龙女弟子徐冬梅、演员徐立、香港艺人张暖雅、搞笑村花赵美蓉、漫画红人李迪以及清新女孩刘妙等选手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如实的记录。

  城主郭敬明为选手做心理减压,对于如何“吸粉”,郭敬明建议写文章、拍照片要抓住自己的特色,美女可以拍美女,健身教练可以拍肌肉男,或者说段子秀画漫画,“发挥自己的特长观众们就会比较喜欢,热门微博包括各种类型,教别人做饭的,教别人穿衣服的很多内容,你只要想办法让观众感兴趣就会有很好反响”。《百万粉丝》将于11月28日起每周五晚在天津卫视播出,新浪同步直播。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能量参赛者生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