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徐立微博求粉丝:请让我吃饱

2014年11月25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立 徐立

  新浪娱乐讯 首档台网联动社交互动生存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已正式启动,演员徐立成为了12名挑战者之一日前正式进入封闭城,城中的吃喝拉撒一切日常生活都要靠微博粉丝支持率来换取,得知规则的徐立在发布微博向广大粉丝求助:“这里的饭太贵了,请让我吃饱一点!”

  《百万粉丝》节目将开启综艺真人秀的新一轮“虐星”运动,12位挑战者在城中的一切生活细微都需要用网络支持率来换取,其间不会提供任何生活物资,要想生存例如吃面包、上厕所、洗澡、睡觉等必须依靠发微博吸引粉丝进行互动才能实现。

  就像徐立所说,城中“物价”不低,挑战者们压力相当大,徐立在微博哭诉:“可以让我过的好点吗?现在每天吃的很省,连厕所都要掐着手指去,我想哭了!从来没有过的生存压力。”然而徐立在第一场互动挑战中的成绩却也相当不错,圈中好友纷纷响应活动号召、支持徐立,让徐立感动的同时也大大缓解了“吃不饱”的燃眉之急。首期《百万粉丝》节目将于本周五(11月28日)在天津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徐立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