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思成教网友英语:妈妈再不担心我的学习

2014年12月01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思成 周思成

  新浪娱乐讯 《百万粉丝》真人生存秀节目正在热播,昨天(11月30日)下午,选手英语大王周思成在微博上教大家背英语单词,说道:“weep: 啜泣,哭。w长得像水,ee是眼睛,p,扑。水从眼睛扑出来,哭了。sweep,打扫,扫过,取胜。s-weep,ss哭了,因为要打扫房间。spite,恶意。音似:死掰他。死都要掰弯他,这世界深深的恶意啊!记单词,跟大王,so easy!”如此形象生动的解释,想记不住都难,网友也纷纷回复:“哪里不会点大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得学习…”“思思老师你晚上讲故事下午讲英语……你又变帅了呢hahahaha”(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周思成英语学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