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亲家张亮田亮再聚首 拼豪车拉仇恨

2014年12月03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天森碟 天天森碟

  新浪娱乐讯 田亮和张亮,一个曾是奥运冠军,一个曾是享誉国际的“中国第一男模”,这两个在不同领域有着各自杰出成就的男人因为一档亲子节目聚在一起,并开启了两人之间一段不一样的缘分。说到这个缘分就不得不提到让万千粉丝们大呼“在一起”的“佳偶天橙”组合啦。森碟和天天自从《爸爸去哪儿》之后就成为了粉丝心中公认的“国民小CP”,而作为老爸的张亮更是在节目中顺应粉丝心意,多次撮合儿子与森碟,“国民岳父”田亮此前还忍不住在微博上晒出了森碟参加天天七岁生日宴的照片,可见“双亮”对于结亲家一事早就一拍即合啊!

  近日,这对“国民亲家”在大型汽车生活真人秀节目《巅峰拍挡》再聚首,只是这一次的身份有了大变化。田亮作为该节目的主持人,而张亮则是参加节目中“明星圈速榜”环节的嘉宾。身为“东道主”的田亮一见面就给了张亮一个大大的拥抱,第一句问候就是:“你是不是又长高了,跟天天一样还在长个儿?”看来,“岳父”田亮心里时时都记挂着“女婿”天天吶。在随后的采访中,身为主持人的田亮也不忘提及天天:“你打算什么时候让天天学车?”莫非是想让天天早日载着森碟去兜风?

  说起汽车,这对“国民亲家”显然是同道中人,如今两人都身价不菲,也毫不掩饰地在节目中大晒起了自家的豪车,张亮的换车史更可谓是一部华丽丽的“成名史”啊。从贷款买车到一般人只能看看价格的豪华超跑,看得出来,如今的张亮身价早就不可同日而语,天天成为“富二代”也是指日可待的事了。

  巧合的事,田亮也有一款同样的豪华跑车,咦?这是明兄弟暗较劲的节奏吗?在节目现场田亮居然自曝曾带一名女性朋友回家,路上遇到大坑引友人尖叫。此话一出,身为“好兄弟”兼“准亲家”的张亮赶忙解围:“这个就别问是谁了啊!”不过,却遭到网友调侃:“亮哥啊,你这确定是解围而不是补刀吗?小心叶一茜和森碟找你算账啊!”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亮田亮森碟天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