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弟子为房祖名庆生 下跪惊呆小伙伴

2014年12月04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冬梅给房祖名庆生 徐冬梅给房祖名庆生
徐冬梅下跪 徐冬梅下跪
徐冬梅与其他选手一起吃饭 徐冬梅与其他选手一起吃饭
徐冬梅与其他选手争选队长 徐冬梅与其他选手争选队长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是房祖名32岁生日,正在参加《百万粉丝》的成龙女弟子发微博送上祝福,同时,徐冬梅还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举着一张纸遮住半张脸,纸上写着:“少爷:生日快乐!今天的日子有巨多人在祝福你,我也是其中一个。爱你,等你,加油。”

  因为在《百万粉丝》里面表现得太过直率,为徐冬梅惹来不少争议,因而这条微博也瞬间被刷爆,有人称这是露骨的“拍马屁”,也有人力挺她真性情女汉子,并送上祝福,“其实,你也要知道有很多人爱你祝福你陪伴你哦。”

  徐冬梅在节目中凭借顽强的拼劲赢得队长,一期节目下来,跟队友间尚处于融合阶段,但略显霸气的领导风格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新近曝光的《百万粉丝》片段,徐冬梅与队友间疑似爆发矛盾,甚至上演下跪戏码,因为动作太突然,身边的队友都手足无措不知如何应对,就连网友也表示被吓呆,“真人秀做到这个地步也蛮拼的!”“太能作了吧”,也有网友为其加油打气,力撑徐冬梅“没包装,不戴面具做人”。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徐冬梅下跪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