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巅峰拍挡不惧森碟吃醋 公然索吻姐姐

2014年12月10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姐姐 姐姐
巅峰拍挡录制 巅峰拍挡录制

  新浪娱乐讯 一档《爸爸去哪儿》让“星爸萌娃”们集体火了,所到之处必然能引起粉丝围观。前有森碟公主,Angela公主,后有多多女神,贝儿女神,以及人见人爱的“姐姐女神”。近日,这位新晋的“国民小萌神”Grace姐姐陪同“薯条爸爸”曹格参加了大型汽车生活真人秀节目《巅峰拍挡》“明星圈速榜”的录制,巧的是另一位“星爸”田亮正是节目主持人。当森爹遇上Grace姐姐会上演一出怎样的好戏?

  不知道是不是Grace姐姐的魅力实在太大,田亮、任贤齐、程雷三大主持一见她就集体hold不住了,使劲浑身解数也只为博得这位小女神的倾城一笑。不过,姐姐似乎并不买账,还是自顾自地玩闹。但是对于三位怪蜀黍谁更帅的话题,姐姐还是投出了心中神圣的一票,她略带羞涩地指向了“森爹”田亮,看来这位“慈祥的爸爸”果然有小孩缘。

  节目现场,田亮貌似和姐姐十分投缘,姐姐也一改往日羞涩让田亮爸爸拉着小手去看他亲手为孩子们打造的城堡车,一旁的亲爹曹格却只能乖乖跟在后边,场面十分搞笑。不知道是不是累了的关系,姐姐在现场还忍不住闹了点小脾气,不一会就梨花带雨了,看着都让人心疼。为此,田亮使出了“逗娃”杀手锏,干脆躺在地上做鬼脸,姐姐这才破涕为笑。

  除此之外,田亮还忍不住上前向姐姐索吻,这反倒让小女神不好意思起来了。这一幕却遭到网友调侃:“亮哥,你这么拼命逗姐姐就不怕你家森碟吃醋吗?”也有人赞田亮:“果然父爱泛滥,看到小女神就hold不住了吧。”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田亮姐姐森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