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腰伤复发停录节目 或再度淡出荧屏

2014年12月11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倪萍因腰伤退出《因为是医生》的节目录制。 倪萍因腰伤退出《因为是医生》的节目录制。
因为腰伤倪萍可能影响自己多档节目的录制。 因为腰伤倪萍可能影响自己多档节目的录制。

  新浪娱乐讯 近期倪萍因为腰伤复发退出其主持的《因为是医生》,而这已不是倪萍第一次在节目中被腰伤困扰,据悉早在九月份录制央视《等着我》时腰伤就已复发,有现场观众爆料称倪萍上下楼梯都需要搀扶。从九月到十一月倪萍腰伤不断加重,从开始的行动不便到最终退出节目录制,有媒体就此猜测:复出不久的倪萍可能因病再次退隐。

  今年三月份倪萍重回央视主持《等着我》,而这也代表着昔日的央视一姐正式回归,而此后倪萍就一直“霸占”着各大娱乐头条,从离开央视的原因到整容风波,央视一姐的魅力可谓是不减当年。今年年初倪萍凭借《等着我》重回央视,大受好评之后她不仅接拍电视剧,还主持了浙江卫视的《因为是医生》,但天有不测风云,正在倪萍迎来事业第二春时却被腰伤困扰,在其主持央视《等着我》时许多眼尖的观众已经发现,原来一直站着主持的她最近开始坐着了,而到《因为是医生》时甚至因腰伤退出节目录制。

  对于这次倪萍退出《因为是医生》节目,有媒体猜测其另一档节目《等着我》很可能也受影响,对于“年事已高”的倪萍来说身体才是最要紧的,也许“倪妈”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倪萍因为是医生退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