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夫妇洗车场打工 叶一茜搬30斤蜂窝煤

2015年01月16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处女座田亮搬煤 处女座田亮搬煤
赫子铭、何洁洗车场打工 赫子铭、何洁洗车场打工

  新浪娱乐讯 自上周首播以来,《一路上有你》赢得了广大观众和业内人士的支持,对此,作为节目总制片人,马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路上有你》作为一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将为大家带来更好、更优质的内容。”

  明星夫妻变身最萌“洗捡炊” 比拼厨艺受考验

  本期节目中,一直身处神秘小屋的“管家”金希澈将首度亮相,这名韩国人气鲜肉的内地真人秀首次亮相,也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关注。他这次不仅不打酱油,还将带给三对嘉宾十分萌囧桥段,在节目中他故作严格,将提出以掰手腕的形式选择当天打工模式,更迫使他们需以打工的形式赚取各自生活费用。而记者也了解到,此前在预告片中出现的环节,其难度也仅仅不到十分之一,在节目中,三对夫妻将被狠狠“玩坏”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三对明星夫妻中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夫妇均为身有洁癖的处女座,但他们一对需到酒店后厨切肉帮工、而另一对需要将每次运送近30斤的蜂窝煤,无论是工作难度还是心理承受度度都挑战了他们的极限。加赫子铭、何洁夫妇换上工服来到洗车场打工,三对明星夫妻的异国打工之旅为网友们有爱的称之为“洗捡炊”组合。

  作为本集另一个主要任务,三位老公则需在经历了一天的辛苦老公后给三位妻子做饭,通过猜测做饭者来考验夫妻们的默契程度。一向自居大厨身份的赫子铭热心的指导张智霖、田亮两位一向不会做饭的老公,究竟三对妻子能否准确的猜出对应的制作者?这就是对于处于三种婚姻模式的三对夫妻提出极大的考验,是一年甜蜜的何洁夫妻,还是七年之痒的田亮夫妇,还是十三年相濡以沫的张智霖夫妻?究竟默契是产生于热恋还是生活?节目都将给出一个答案。

  三对明星嘉宾面对艰苦的打工生活有着怎样的表现?节目组为三对明星夫妻安排的残酷的工作究竟又是为了什么?管家金希澈在整个节目中担任一种怎样的角色?三对夫妻又做了什么迫使金希澈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哭诉?一切尽在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一路上有你何洁叶一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