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想得到》王栎鑫江语晨快乐加盟

2015年01月16日1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才想得到》嘉宾 《天才想得到》嘉宾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17)晚十点,湖北卫视脑力开发节目《天才想得到》精彩纷呈,本期节目邀请到了综艺小天王王栎鑫和超人气女神江语晨[微博],携手睿智的时尚女主播漆亚灵,他们能否获得金牌呢?非凡少年队由人气少年TF家族的刘志宏领队,他誓言要带队夺得冠军!敬请关注本周六晚十点,湖北卫视《天才想得到》!

  史上最难挑战登场漆亚灵变身女飞人

  王牌板块《疯狂想象力》要挑战的是在3米高台上,通过一条长5米的泡沫桥!3米的高度、易断的泡沫桥、桥下的水池,这一切对于实验员而言是心理和能力的双重挑战!人气少年刘志宏率领非凡少年队一马当先,制定理论性十足的策略;权威专家队联系实际生活,运用斜拉桥原理,他们自信满满的策略能否助实验员成功完成任务呢?面对挑战,精英艺人队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成功亲自上阵,他们准备了数百个五彩斑斓的氦气球,漆亚灵将气球背上身,现场腾空飞起……主持人笑言,回程的机票也省了。究竟哪支队伍能够在这一轮得分,敬请期待!

  急急如律令上演西游记”  刘志宏现场卖萌求助

  《急急如律令》环节现场打造成西游记主题:流沙河、火焰山、流星锤、金箍棒、芭蕉扇等西游元素让现场嘉宾都兴奋不已。本轮挑战是:利用现场所提供的道具,让实验员顺利通过水池上方的钢管!

  权威专家组选择的道具是现场嘉宾最不看好的,为了证明自己的判断,男神老师郭善林决定亲自上阵挑战,身姿矫健的他能否成功完成任务呢?精英艺人队为实验员选 择了两把超级芭蕉扇,一向不靠谱的艺人队让实验员心生质疑犹豫不前。王栎鑫大显搞怪风范,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由于前面几组嘉宾接连失败,意识到困难的 非凡少年队现场突然提出特殊要求,卖萌求助,究竟能否成功呢?精彩内容敬请期待117日(本周六)晚十点湖北卫视《天才想得到》!

文章关键词: 王栎鑫江语晨天才想得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