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变动物园 李宇春萌翻全场

2015年01月27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本营变动物园 大本营变动物园
大本营奇妙的朋友 大本营奇妙的朋友
何炅维嘉 何炅维嘉

  新浪娱乐讯 本周《快乐大本营》曝光华丽舞台,梦幻的灯光、造型逼真的火山,奔放的“非洲野人”,更有“考拉”、“长颈鹿”、“熊猫”集体现身舞台卖萌。

  《大本营》变身动物园

  这期主持人和嘉宾现场换量身定制的卡通玩偶服,让观众大呼萌萌哒!何老师变身斑马,维嘉牌老虎让人又惧又爱,吴昕化身为一只优雅的孔雀。此前在微博上疯转的李宇春变成考拉,抱柱卖萌的剧照,胡杏儿[微博]可爱多变的猩猩装造型,则早已萌翻了一大批人。近日大热备受关注的杜天皓、黄轩[微博]则分别换上了鸵鸟和袋鼠的装扮。海涛的棕熊装短腿萌萌惹人爱,网友回复神相似。女神倪妮[微博]一改往日高冷气质,穿上猫咪装嘟嘴撒娇,观众直呼要带回家。

  当经典的木头人游戏撞上卡通玩偶服,会有怎样的火花呢?前一秒还卖萌撒娇的倪妮,下一秒立马变成了女汉子,神经大爆发死死拦住对手。考拉春春却是一枚安静的美女子,只要抱着柱子就是全世界。吴昕的孔雀迟迟过不了障碍,5轮游戏下来还停留在原地。胡杏儿更是不断地回到起点。海涛、黄轩的短腿服,让跨越一个栏杆像是翻越了一座珠穆朗玛。

  海涛爆料暖男黄轩睡觉竟打呼

  节目现场,国民暖男黄轩遭遇海涛的大爆料,形象瞬间令人大跌眼镜。据海涛爆料,录制节目的第一天晚上,他就被黄轩打呼的声音吵得近乎失眠。为了“报复”,他特意录下了这一段视频。现场观众看到国民暖男这样形象尽毁的瞬间,直呼万万没想到!海涛更是继续爆料,杜天皓其实也打呼!这下男神们坐不住了,站起来反击:海涛他也打呼噜!

  《大本营》出现神秘职业者真假分不清楚

  李宇春、倪妮、胡杏儿、黄轩、杜天皓、杜海涛这六位受到来自《快乐大本营》的智慧大考验。节目组安排了三位从事新兴宠物职业的女子,嘉宾将和主持人一起猜测这三位神秘女子的身份究竟是真是假。

  她们分别是宠物经纪人、宠物婚礼策划师和五星级宠物月子中心负责人,在进行了一番自我介绍以后,提问环节就受到了来自嘉宾的层层拷问。春春犀利无比,直问宠物经纪人艺人和公司怎么分成。三位女子险些招架不住。海涛却在那边浑水摸鱼。倪妮变成了墙头草,爱跟着风走。面对主持人和嘉宾的连续追问,三位女子的回答有的滴水不漏,有的漏洞百出。究竟谁真谁假?

  李宇春现身考拉造型萌萌哒

  春春一身休闲装亮相《快乐大本营》,让玉米们直呼“我葱太美”。节目一开始,李宇春便帅气出场。之后的舞技大PK,姿势表情统统都是大咖范,丝毫不逊色于舞蹈专业出身的暖男黄轩。

  节目现场,李宇春还显示了超人气的动物缘,小动物用他们的行动在说话:我就想跟春春做朋友!她能够很轻松的与Coco和六毛玩耍,给小猩猩们喂香蕉,甚至还与Coco亲吻了,玉米们只有在心里狂念:放开我葱,让我来!就连节目组请来的狗狗小萨和果汁也爱上了春春,和她都有亲密的互动。春春假装晕倒,果汁立马给她做起了人工呼吸。相比之下,同样出现在节目中的黄轩、杜天皓可没有这样的待遇,就算是以同样的姿势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果汁还是一脸嫌弃,远远地不靠近。

文章关键词: 快乐大本营李宇春动物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