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春晚要真唱 贾玲挽瞿颖进央视

2015年02月05日16:28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佟大为关悦 佟大为关悦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磊)昨天下午,央视羊年春晚进行了首次上半场的彩排。《法制晚报》记者蹲守央视老台发现,当日彩排现场并无观众在场,大部分演员以素颜亮相,彩排共进行了三个小时。进出的演员们,要么搭伴儿,要么扎堆儿,春晚紧张的氛围可见一斑。

  佟大为&关悦

  作为夫妻档亮相春晚,佟大为和关悦两口子昨天自然是同进同出。彩排完走出央视大楼时,夫妻俩被记者抓了个正着。面对记者的镜头,佟大为笑着说:“什么也不能说,上面有规定!”随后牵起老婆就上车离开。

  据悉,佟大为、关悦夫妇的节目将在第三个或第四个表演,由于央视春晚采用直播真唱的形式,为上春晚夫妇俩正在苦练唱功。

  贾玲&瞿颖

  “把我拍得美一点。”作为央视春晚“保进”选手的《喜乐街》当家花旦贾玲,昨天在排练厅外,一下车面对着记者镜头竟然做了一个“耶”的手势。

  贾玲出现时搭伴儿的是颜值明显高过自己的瞿颖,此次登上春晚舞台,两人将共演同一个节目。面对记者的镜头,贾玲抱怨说:“人家还没洗脸就拍!”随后自己大笑着,挽起身边的瞿颖径直走进央视。文/记者王磊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贾玲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