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欲减20斤 誓以最佳状态亮相央视春晚

2015年02月05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军 朱军

  距离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的开播还有13天,过审的节目也都开始投入紧锣密鼓的排练。记者通过多方采访获悉,今年春晚看点十足,不仅语言类节目十分丰富,歌舞类节目也是刚柔并重,惊喜连连。

  语言类节目

  常远每天排练14个小时

  开心麻花团队成员常远今年是第四年参加春晚彩排,他直言相比第一次受邀参加心情没有太大区别,“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主要是准备时期心情上的不同。今年我们很早就为春晚小品做了准备,所以比往年更加从容一些。 ”常远透露,目前正在全力以赴排练,每天花在这上面的时间高达14小时。

  沙溢周末开始备战春晚

  由沙溢、贾玲、瞿颖、李菁主演的小品《喜乐街》已顺利过审,这是沙溢继2012年与黄宏、邵峰表演小品《荆轲刺秦》后,第二次参加春晚。其经纪人透露,沙溢目前还在厦门拍戏,要14号才能杀青,之后就备战春晚。经纪人转述称,沙溢表示上春晚就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新的欢乐,让大家在大年三十开开心心地乐一把。

  歌舞类节目

  凤凰传奇携手筷子兄弟

  作为“广场舞”红人,凤凰传奇组合目前也已开始紧锣密鼓地彩排,他们今年会和筷子兄弟组合一起登台,合唱对方的经典歌曲。另据歌舞类节目导演王公冠透露,今年春晚会邀请那英、韩磊演唱主旋律歌曲。

  李宇春被爆将献唱《蜀绣》

  前天,李宇春现身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为春晚彩排。据网友爆料,她此次是独唱中国风歌曲《蜀绣》。有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这个节目是春晚重点节目之一,总导演哈文当天也亲自坐镇彩排现场。

  相关花絮

  朱军欲减肥20斤以最佳状态亮相

  央视春晚剧组日前公布了2015年羊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除了多次主持春晚的老面孔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外,还有首次担任春晚主持人的新闻主播康辉和新生代综艺主持人尼格买提。有知情人士透露,为了第19次主持春晚,当好“定海神针”,朱军从入冬后便积极减肥,以20斤为目标,誓要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春晚联排。(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朱军春晚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