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大爆笑》转型 王伟忠力挺爱将

2015年02月05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伟忠陈汉典录制《生活大爆笑》 王伟忠陈汉典录制《生活大爆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陈汉典或将离开《康熙来了》”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之后更有消息称陈汉典实则是将要 “恩师”王伟忠,这引起许多网友和观众猜测,两人是否早已不和。日前,陈汉典发布微博否认将离开王伟忠。据悉,在近期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生活大爆笑》中,两人也将上演“破冰”演出,彻底粉碎不和传言。据了解,王伟忠更是为了客串这位爱将的节目曾婉拒了央视春晚的盛情邀请。

  “大爆笑”或成陈汉典转型作?!

  陈汉典在做客最新一期谈话类节目时曾表示,自己突然语出惊人表示“自己太受保护了,应该到外面闯一闯。”言下之意,他似乎有意离开《康熙来了》。陈汉典在之后的采访中也表示,发言非一时冲动,另辟蹊径确实是自己的心声。之后又有消息称,陈汉典实则是想要离开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王伟忠:“陈汉典与王伟忠关系早就不好,离开王伟忠已成定局。”有网友猜测,陈汉典将借东方卫视周六的新节目《生活大爆笑》作为转战内地的契机,正式脱离王伟忠,并完全转型,告别之前扮丑、搞怪的形象,向内地综艺界发展。

  近日,陈汉典发布微博澄清了将离开《康熙来了》的传闻,同时也否认与王伟忠不和一说,他表示:“工作上都一切照旧进行,我不会离开康熙。”、“请大家不要质疑、抹黑我和伟忠哥的师生情谊,伟忠哥真的教我很多,也非常照顾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但微博中,陈汉典并不否认将借《生活大爆笑》在内地综艺界完成个人转型。

  王伟忠助推爱将 加盟“大爆笑”拒上春晚

  事实上,在陈汉典发布微博对王伟忠“表忠心”之前,在参加《生活大爆笑》时就对恩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情。“伟忠哥一直是我们后辈十分尊敬的老师。”而王伟忠更是为了力挺爱徒,客串其的单元小品“我们分手吧”。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王伟忠在确认加盟《生活大爆笑》后,也收到过央视春晚发出的邀请,则被王伟忠婉拒了。“王伟忠早在12月份就收到过邀请函,但那个时候他正好在上海,录制《生活大爆笑》,可能排不上档期,就拒绝了。”不过有消息称,虽然王伟忠遗憾地与央视羊年春晚擦肩而过,不过他可能会出席正月十五的央视元宵晚会。

  由王伟忠客串的“我们分手吧”版块将在近期播出的《生活大爆笑》中播出,节目中王伟忠扮演于莎莎的娘舅,在餐厅遭陈汉典“挑衅”,被逼着吃下沾满芥末的寿司。据工作人员透露。在台下,王伟忠与陈汉典丝毫没有表现出不和的迹象,“陈汉典在休息间隙就会去找王伟忠一起聊天。”而王伟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在台上被爱将“捉弄”时也是笑称“回台湾我一定会给他好看!”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