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瞿颖央视春晚首次彩排后台花絮曝光

2015年02月09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玲和瞿颖后台彩排 贾玲和瞿颖后台彩排
贾玲彩排“贱气逼人” 贾玲彩排“贱气逼人”
贾玲彩排动作夸张 贾玲彩排动作夸张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于2月6日迎来第一次带观众联排,一组来自贾玲等“四喜丸子”组成的热点小品《喜乐街》的独家幕后彩排花絮遭曝光。照片中,贾玲表情或呆萌喜感、或暴力逗逼、或“贱气”逼人,完全似360度大反转剧情般让人捉摸不透。另外,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贾玲此次彩排并未身着网络疯传的“惊鸿舞”宫廷戏服,或《冰雪奇缘》中“丰满版Elsa女王”的造型,而是身穿紫色萌兔卫衣,不仅不像贾玲在表演中的风格,也并非《喜乐街》的一贯路线,这让此次贾玲等人的春晚表演内容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央视春晚羊年春晚贾玲哈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