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吕丽萍带张楚楚探访三毛挚友

2015年02月09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吕丽萍 吕丽萍
探访三毛挚友 探访三毛挚友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播出的江西卫视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中,吕丽萍陪同“干女儿”张楚楚一起展开了她们的三毛探访之旅,吕丽萍首度了解了三毛背后的故事,全面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更为鲜活的三毛,事后,吕丽萍更是坦言:“我们应该学会珍惜。”

  三毛之旅一波三折亲自拜访三毛挚友

  吕丽萍和周楚楚的三毛探访之旅从一开始便一波三折,先是宋佳身体不适无法前去,后是吕丽萍“临危受命”陪同前往,孙海英挥泪惜别爱妻,本就命运多舛的旅行,更是在一到达便面临住房危机,二人频频酒店遭拒,让吕丽萍、张楚楚险些露宿街头,整个过程之艰辛坎坷让一向随遇而安的吕丽萍都直呼吃不消,几经周折后的二人总算在当地人的帮助下找到了三毛挚友南茜,从她的口中了解到了三毛和荷西间的爱情故事,以及朋友、邻居眼中的三毛,为观众立体的呈现了一个更为鲜活,更加有生命力的三毛。

  三毛故事触动吕丽萍称:我们要珍惜

  吕丽萍此次陪同张楚楚一同为宋佳圆三毛梦,从一开始张楚楚便用摄像机记录了二人的每一个足迹,希望可以带回去让母亲宋佳看到,而作为长辈陪同的吕丽萍也坦言自己在来之前几乎对三毛没有了解,只知道她是个作家,但一路走下来,吕丽萍看到了一个不同于舆论下的三毛,了解到了更多关于三毛的故事,更多她与丈夫荷西的爱情,吕丽萍直言:“南茜就像一面镜子,她把三毛折射了出来,了解了三毛和她的丈夫间发生的事后,我觉得我们应该学会珍惜。”

  人生在世,时间总是不断悄然流逝,曾经风华正茂的父母们慢慢的老去,作为子女,我们应该更加珍惜他们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时间,珍惜每一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懂得知足,懂得惜福,正如《带着爸妈去旅行》的主题曲《好在你还在我身旁》,感恩父母与你共度的时光,对于父母而言,子女哪怕几秒钟的陪伴和问候,也会让他们笑颜逐开,多点时间陪伴自己的父母,多点时间给你的家人,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不要到失去才知道后悔,这或许就是三毛留给我们最大的警示和智慧。

文章关键词: 三毛吕丽萍张楚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