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春晚演西施 邀设计师好友定制华服

2015年02月09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岚邀好友设计师兰玉操刀春晚造型 秦岚邀好友设计师兰玉操刀春晚造型
四美造型 四美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5央视春晚举行首次联排,当天有关春晚阵容几乎悉数曝光。演员秦岚惊喜现身,确认加盟羊年春晚,并将以前所未有的舞蹈节目亮相。首次参加央视春晚,秦岚相当重视,从舞蹈动作到表演服装每一个细节都十分用心,更力邀了设计师好友兰玉为其量身定制表演华服。

  羊年春晚舞台,除了春晚的常客之外,也有不少演员、小鲜肉加入其中,多组演员搭档贺岁的形式上更增加了趣味性和观赏性。与张丰毅、段奕宏、朱亚文三位硬汉同台唱响新春相得益彰,还有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四美”以舞姿重现西施、貂蝉、杨贵妃、王昭君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美轮美奂的节目形式备受期待。而为了还原声名远扬的古典美女形象,秦岚从舞步到造型都力求完美,更力邀好友设计师兰玉为其春晚造型操刀。兰玉是国内著名设计师,曾为多位大牌明星量身制定服装,此次担纲好朋友秦岚的春晚造型设计师,从颜色、用料、款式上都细致入微,将打造一件与秦岚气质高度吻合的古装华服。

  秦岚去年一年成绩亮眼,在各方面均有上佳表现,不仅其主演的《唱战记》收获“最时尚的女主角”之称,还热衷公益成为“善行者”形象大使,而其与高圣远主演的新片《别有动机》也将于今年上映,加上其多年来的娱乐圈“三好生”形象,此次受邀参加央视春晚让不少粉丝十分期待。

文章关键词: 秦岚设计师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