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主持两演播室分工 串词用“甄嬛体”

2015年02月14日02:11   综合 收藏本文     
康辉 康辉

  城市快报2月13日报道 昨日,央视羊年春晚进行了第四次联排。令人意外的是,开心麻花的小品《投其所好》有望“复活”登上春晚舞台,而杨蕾的小品《卖画》缺席昨日联排,或将无缘春晚。

  康辉说甄嬛体

  羊年春晚由8位主持人联手上阵,他们将如何分工?据了解,董卿、朱军、李思思、撒贝宁[微博]、康辉坐镇央视一号演播厅,主要负责开场以及歌舞部分的串联,朱迅、毕福剑、小尼则在二号演播厅,负责语言类节目的串联。今年的串词可谓“与时俱进”,“任性”“点赞”“蛮拼的”等词汇都被融入其中,首登春晚舞台的康辉甚至说出了“甄嬛体”。

  又见开心麻花

  昨日,马丽、沈腾[微博]等表演的反腐小品《投其所好》亮相第四次联排:沈腾是个爱打乒乓球的老实科员,科长马丽得知局长爱打乒乓球,便要求沈腾专门陪领导打球,结局是马屁精科长被拿下,正直的科员被提拔上去了。

  四大美女惊艳

  今年春晚,秦岚[微博]、马苏[微博]、佟丽娅、王丽坤[微博]将饰演古代四大美女,跳起唯美的水袖舞。其中,佟丽娅身着纱裙,如西施浣纱般轻盈婀娜;王丽坤身穿红色大氅,怀抱琵琶演绎昭君出塞。四人的造型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跟帖评价心中的最美造型。

  据了解,为了台上的这一分钟表演,“四大美女”没少吃苦,非舞蹈专业的秦岚可谓是硬着头皮也要上,直到现在还在不停练习。马苏由于要表演“贵妃醉酒”,每天都要找醉酒的飘渺感觉,很有难度。只是对于她们来说,上春晚是件光荣的事情,再苦再累也愿意。(记者 张洁)

文章关键词: 春晚甄嬛康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