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春晚:李宇春唱黄梅戏Rain秀电臀舞

2015年02月17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徽风皖韵吉祥年”2015安徽卫视春晚今晚19:30分热闹开演。李宇春、林忆莲、韩星Rain、至上励合、SNH48等将带来精彩表演,皖籍艺人大左、解晓东、李祥祥等也为家乡春晚助阵;央视春晚笑星孙涛、苗阜、王声、李立山等携新作登台,与《超级笑星》人气选手共同为“徽晚”舞台增添欢声笑语;更有魔术、杂技、达人秀等丰富多样的曲艺形式,陪您提前过大年。

  “徽晚”30年自成品牌

  今年原创节目占八成

  从1985年举办首届“徽晚”开始,今年已是安徽卫视春晚举办整30年。坚持举办30年不间断的安徽卫视春晚,以深入挖掘徽文化、徽人物、徽事件、徽戏剧、徽舞蹈、徽式喜剧等一系列“徽式文艺元素”的独特定位,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特色,安徽春晚也被业界称为“徽晚”。如今,“徽晚”品牌效应日益彰显,收获电视观众喜爱和业界赞誉双重口碑。今年“徽晚”继续延续品牌效应,原创节目占全场晚会的80%,为历年晚会之最。

  今晚节目中,李宇春、Rain都将献唱3首歌曲,李宇春首秀黄梅戏学说合肥话,惹玉米尖叫抓手“揩油”;Rain性感电臀舞湿身引粉丝尖叫,并首度用中文拜年;49岁情歌天后林忆莲今晚献复出首秀,再唱经典《至少还有你》引全场大合唱,现场聊香港过年习俗自曝最想得红包;笑星大腕苗阜、王声、孙涛、李立山等携新作登台,与《超级笑星》人气选手共同助力徽晚语言类节目,让您从头笑到尾;此外,人气鲜肉男团至上励合、偶像女子团体SNH48也将带来青春无限、活力四射的表演。而精彩的魔术表演、惊险的杂技以及各式绝活达人秀,也让人惊叹叫绝。

  李宇春首秀黄梅戏

  学合肥话遭玉米疯狂抓手“揩油”

  今年出道10年、拥有超高人气的李宇春首度加盟安徽卫视春晚,提前为“徽晚”揽获大批人气和关注度。今晚节目中,李宇春在与主持人互动时,与周群学说合肥话“奶奶喝啤酒”引全场爆笑。此后,李宇春还学唱安徽地方戏黄梅戏,现场与主持人对唱黄梅戏经典《天仙配》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颇有音乐天赋的李宇春一教即会,将黄梅调学得有模有样,场下玉米纷纷大呼“好好听”。

  今晚节目中,李宇春分别献唱了三首歌曲,不仅有脍炙人口的《下个路口见》,还带来了最新专辑的两首新歌《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和《酷》。现场李宇春唱跳俱佳动感十足,中间还秀起“太空步”,惹得玉米阵阵尖叫。在与玉米互动时,李宇春甚至“惨遭”玉米长时间抓手不放,被不少网友调侃“遭玉米抓手‘揩油’”。

  Rain性感电臀舞湿身引粉丝尖叫

  首秀中文拜年

  曾经红遍亚洲的人气小天王Rain,此次也是复出后首度来华献春晚处女秀。已年近30的Rain与安徽卫视春晚有着不解的缘分,现场Rain以一首复出专辑主打曲《30 sexy》作为献给“徽晚”30年的特别礼物,也是对自己复出的献礼。现场Rain自带舞团不减天王架势,卖力演出热舞湿身,以3首劲歌热舞引爆全场,更在现场大秀电臀舞性感升级,场下粉丝尖叫一潮高过一潮。

  一番热舞之后,Rain与主持人现场互动。虽然带有韩语翻译,但Rain的中文水平已是相当高了,用中文说“谢谢”十分标准,并且还能听懂一些中文。现场Rain也介绍了韩国过年习俗,称韩国也有春节,过年吃年糕等。最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Rain现场学习用中文拜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等拜年吉语从Rain嘴里脱口而出,令全场观众感叹Rain的中文十分标准。

  49岁林忆莲再唱经典引全场合唱

  聊香港过年习俗自曝最想得红包

  一代情歌天后林忆莲今晚将在“徽晚”舞台上演复出首秀。曾经以一曲《至少还有你》唱红大街小巷、登顶“情歌天后”的林忆莲,今晚将再度献唱这首经典歌曲。当49岁的林忆莲以一种看尽繁华、历经岁月之姿,缓缓清唱起熟悉的旋律时,全场都沉醉其中不禁感慨,而林忆莲似述如泣的歌声也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场面温馨感人。

  随后,林忆莲与主持人大左等聊起香港过年习俗,她介绍,在香港过春节的时候家里也会煮很多菜,也会去亲戚家拜年等等。回忆起儿时过年往事,林忆莲称,小时候过年最盼望的是拿到红包,“小时候很害羞,但是一定要出去拜年,因为可以拿到红包”,并笑称那时候红包也没多少,“也就两三块,最多也就是十块钱,但那时候就觉得很好了,还会存起来。”如今已为人母的林忆莲表示也会包红包给家人,“最大的就是给长辈的,有几千块吧,给小朋友和其他人也就一两百吧”。

  “徽晚”语言类节目亮眼

  笑星大腕、草根笑星齐上阵

  今年“徽晚”的语言类节目可谓格外亮眼,语言类节目多达9个,不仅有传统的相声小品,还有新闻人物互动、主持人群口加达人秀等新形式的语言类节目。所有语言类节目占比整个春晚一半以上分量,是所有卫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比例最高的,更大大超越了央视。笑星大腕与草根笑星此次携手助阵“徽晚”,保证让您从头笑到尾。

  今晚节目中,央视春晚笑星孙涛、苗阜、王声、李立山等都将带来全新的小品和相声,他们还将与安徽卫视自办选秀节目《超级笑星》的一批喜剧人才携手搭档,共同带来全新作品。如孙涛将与超级笑星选手共同表演小品《路通了》,李立山将带领笑星选手表演群口相声;如今人气正红的相声王苗阜、王声将带来新段子《智取威虎山》,现场逗笑连连;而《超级笑星》第一季人气选手“金霏曦比”组合将延续去年的《上课》系列小品,带来爆笑的《上课2》。另据参加录制的现场观众透露,今年安徽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质量水平都很高,不仅笑料十足,还能给人以启示、寓教于乐。

  皖籍明星回家过年

  大左、解晓东、李祥祥助阵家乡春晚

  春晚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庆祝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重大晚会,与“团圆”“回家”“亲情”等主题紧扣,具有特殊意义。安徽春晚历来有邀请皖籍明星“回家过年”的传统,赵薇、费玉清、解晓东等都曾亮相“徽晚”舞台。

  2015徽晚也将承续“团圆”“回家”的主题,一批皖籍艺人纷纷“回家过年”助阵徽晚:光线主持人大左特别担任徽晚主持人,歌手解晓东、青歌赛冠军王莉、《中国梦之声》第一季冠军李祥祥等,也都将为家乡春晚深情献唱。而具有安徽浓郁地方特色的黄梅戏,也是徽晚历来的保留节目,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也是“徽晚”常客,今晚她将再次登台,为家乡观众献唱熟悉的乡音黄梅调。

  今晚19:30分,2015安徽卫视春晚与您不见不散!

  附:2015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

  主持人:周群任良韵洪涛余声大左罗彬

  1、开场歌舞《回家路上》

  (演唱:周吕鑫吕夏梅年佳雅希

  叶托利董冬刘一鸣沈菁)

  2、小品《路通了》

  (表演:孙涛邱磊陈嘉男张建)

  3、歌曲《点赞中国》 (演唱:孙浩王红涛)

  4、少儿舞蹈杂技《喜羊羊爱雪花》

  5、歌曲《30 sexy》 (演唱:Rain)

  6、相声《智取威虎山》 (表演:苗阜王声)

  7、歌曲《鸭梨大》 (演唱:至上励合)

  8、黄梅歌《家在青山绿水》 (演唱:韩再芬)

  9、主持人小品《我要当导演》 (表演:周群阿进刘刚)

  10、民歌联唱《百花争艳》(演唱:谢佳佳申丽媛牛悦敏郭芳芳唐文娟刘珊珊陈丽媛燕妮金婧)

  11、 歌曲《铿锵玫瑰》《盖亚》、《至少还有你》(演唱:林忆莲)

  12、小品《上课2》(表演:刘金霏陈曦)

  13、舞蹈《淮风炫舞》(表演:张傲月、安徽省泗州戏剧团等)

  14、歌曲《无尽旋转》(演唱:SNH48 )

  15、魔术《过年添彩节节高》( 表演:王禹)

  16、歌曲《心雨》( 演唱:李莉)

  新闻故事

  17、京歌组合《海晏河清颂吉祥》(演唱:于魁智李胜素)

  18、歌曲《La Song》、《Hip Song》(演唱:Rain)

  19、相声《年夜饭》(表演:李立山张曼玉刘源魏鹏夏重梁)

  20、舞蹈《墨韵》( 领舞:山翀韩波)

  21、歌曲《美丽安徽我们的家》( 演唱:王莉)

  22、歌曲《酷》( 演唱:李宇春)

  23、歌曲《俺娘等我》( 演唱:解晓东)

  新闻故事

  24、歌曲《军港之夜》(演唱:李祥祥)

  25、杂技《中国结》

  26、歌曲《让世界变成天堂》(演唱:丁于)

  27、歌曲《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下个,路口,见》(演唱:李宇春)

  28、、歌曲《让梦起飞》(演唱:文欣王红星)

  注:具体节目顺序及播出内容以2月17日(农历二十九)19:30播出为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Rain安徽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