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我想死你们啦"引怀旧:记忆中的年味

2015年02月18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5羊年春晚这道年夜大餐,在大年除夕夜如期拉开帷幕。第33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冯巩,在表演小品《小棉袄》之前,如约用“我想死你们啦”和观众打招呼。多年来,这句经典的开场白成为了经典的冯氏小品语录,也引得网友们集体怀旧。这充斥着满满年味的开场白,让不少网友找回了童年记忆的味道,听到这句话才叫看春晚,才叫过大年。

  以下是网友留言摘录:

  倪大叔叔:“我想死你们啦”从冯巩嘴里说出来,都充满了年味!这是童年记忆中的年味!

  尾巴lam:有冯巩这句,我想死你们了才叫过年呢!

  当时我就震惊了:一到冯巩的小品,都忘了吐槽,只是在专心的看着,可能这就是每年看春晚最期待的时刻吧。

  任泉:导播、导播!冯巩老师这个小品结束所有的口麦都换新的!

  (Jackie/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冯巩记忆我想死你们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