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班压轴亮相辽视春晚 击破缺席传闻

2015年02月18日08: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小光演绎除夕夜的逗趣烦心事 刘小光演绎除夕夜的逗趣烦心事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2015年春晚于2月17日正式播出。晚会集结了郎朗[微博]、华晨宇[微博]、潘长江[微博]、巩汉林、郭冬临、孙涛、开心麻花、霍尊等诸多演员。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去年占据了近半数的语言类节目,今年赵家班中虽然只有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等联袂带来了一个小品。但这个节目还是被放在了压轴的位置。而从这个节目的露脸,一定程度上也击破了之前赵家班从辽视春晚消失的传言。

  虽然赵家班相比往年而言,在语言类节目上的数量上大幅减少,在晚会中只剩下由小沈阳、宋小宝、赵海燕等联袂演绎的小品《以貌取人》。但这个节目还是被电视台安排在了压轴的位置。而从现场观众的反馈来看,这个发生在车站,由小偷和乘客引发的谛笑皆非的小品,“笑”果还算不错。

  此外,一向擅长语言类节目的辽视春晚,今年不仅使单田芳、刘兰芳、田连元3位评书大家22年后电视荧屏首次团聚演绎互动评书,也聚集了郭冬临、潘长江、巩汉林等春晚常青树。而除了赵家班外,开心麻花也一举为辽视春晚带来了两个小品,其中沈腾、马丽组合带来的小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聚焦当下医患矛盾中的收红包现象。歌舞节目方面,华晨宇则与郎朗玩起跨界合作,上演了一番“流行”与“钢琴”的激情碰撞,而来自韩国的人气组合SHINee也将他们的春晚首秀献给了辽宁卫视。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赵家班春晚辽视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