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贾玲引爆笑点撑颜值 揭晓搭华仔悬念

2015年02月18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玲 贾玲
刘德华 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即将于今天除夕夜迎来盛大直播,根据昨日最终敲定并公布的节目名单来看,“喜剧女神”贾玲参演的小品《喜乐街》将作为首个登场的语言类节目为全国观众献上欢笑。此前媒体曾报道,贾玲等人的《喜乐街》是春晚全六次联排中收获掌声与笑声最多的节目。其中,贾玲的一句“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躺会”更是被寓言会成为年度金句。关于该作品内容及花絮的极高曝光度也使得《喜乐街》在除夕夜之前便未播先红。而昨天,“春晚颜值靠贾玲”这一热门话题悄然掀起了网友们的大量共鸣热议,在“四小鲜肉”、“四大美人”等颜值爆表组合相继退场后,“喜剧女神”贾玲被网友们推举为春晚舞台“颜值”的形象代言人,纷纷热情表示“今年春晚就看你了”,而贾玲本人随后也转发并自黑“就剩我了,大家凑合着看吧”惹得网友们爆笑点赞。

  而作为担当今年春晚笑点“引爆人”,又被网友们推崇而成为撑起春晚颜值的贾玲,更被爆料会搭档心中仰慕已久的偶像刘德华。有消息称,香港天王刘德华会空降小品《喜乐街》,以别开生面的形式搭档贾玲呈现爆炸性看点。而在16号春晚的最后一次彩排中,刘德华终于亮相现场,身为刘德华狂热粉丝的贾玲也被拍到隐藏于观众席一角,照片中贾玲笑容满面,毫不掩饰激动神情。不过,热心网友则是注意到贾玲与刘德华的合影照片迟迟没有发布,着实不像贾玲风格,留言调侃“别放走男神”,再加上昨天公布的春晚节目单顺序,便纷纷猜测今夜春晚即将上演惊喜,贾玲究竟保留着何种神秘悬念吊足了观众期待。此外,围观网友中还出现了鹿晗、吴亦凡等四位小鲜肉的粉丝,他们无法在除夕夜守候偶像出现,失望之余则留言寄希望贾玲出手相助,带上“小鲜肉”们回归舞台,满足更多观众的新春愿望。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贾玲刘德华春晚悬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