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盘胖身材春晚走红 网友:胖砸们迎春天

2015年02月19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宪超 尤宪超
岳云鹏孙越 岳云鹏孙越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春晚,网友们总是能灵光闪现,从春晚的表演中找到新一年的各种流行趋势。除了某宝衣服的流行爆款,网友还发现了羊年身材的流行趋势:大脸盘、胖身材。除了刘德华、张震的门面担当,今年春晚也有好几位演员为胖纸们代言,小品《喜乐街》里的贾玲、小品《小棉袄》里的尤宪超、相声《我忍不了》里的岳云鹏、孙越堪称其中的“翘楚”。对此,众多网友纷纷拍手称快:胖砸们也有春天,赶快来报数排队啦。

  除了羊年春晚的身材担当,我们也来认真地盘点下其他的门面:硬汉担当——张丰毅、段奕宏、朱亚文;熟脸担当——冯巩;身高担当——潘长江;毒舌担当——蔡明;表情包担当——岳云鹏;特技担当——李宇春。(Jackie/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春晚身材迎春脸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