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高烧被李宇春劝退 黄轩潜水抱鲸鲨

2015年02月28日0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一期的《奇妙的朋友》很快将播,到时,两组明星实习饲养员将与各自的动物搭档完成汇报表演。排练期间,白鲸组的倪妮[微博]由于连续几天泡在冷水里训练,重感冒高烧到39度,一度被李宇春“劝退”;而李宇春在汇演中挑战高难度动作频频失败,顶着压力的她最后终于成功向观众们呈现了帅气动作,获得满场掌声;另一边,黄轩的小海豹“一天闹脾气,一天闹肚子”,让人发愁;但他和胡杏儿[微博]顺利通过潜水训练,化身“美人鱼”与热带鱼和鲸鲨近距离接触的画面简直“美醉”了。

  李宇春挑战高难度动作屡失败

  据了解,有“深海恐惧症”的倪妮原本下水就已经是个挑战,但她却坚持下来了所有的水中训练。在彩排与白鲸共同完成的节目时,倪妮患上重感冒,甚至高烧到39度。看到倪妮病弱的模样,同队的李宇春和杜天皓上前开劝,让倪妮以身体为重,放弃水中表演,仅完成在池边的动作。但倪妮却不想让一周的训练白费,非但不放弃,还带病坚持训练,更在最后汇演中表现零失误。

  汇演时,李宇春上演心跳一幕。在挑战站立在白鲸身上巡游这一高难度动作时,由于白鲸身体太滑,无法轻松掌握平衡的春春连续失败了,但她没有打算降低难度,最终与搭档白鲸完成了这一帅气动作,获得全场观众的掌声。

  黄轩看到鲸鲨激动抱住不想撒手

  另一边,黄轩的小海豹“一天闹脾气,一天闹肚子”,让人发愁。汇演时,抱着“万一这家伙不配合”心态的黄轩准备了两套方案,所幸,小海豹没有令他失望,很给力地听从指挥完成了表演。而黄轩和胡杏儿也是过足戏瘾,将一个海豹秀愣是整成了一出舞台剧。

  此外,黄轩和胡杏儿顺利通过潜水训练,化身“美人鱼”与热带鱼和鲸鲨近距离接触的画面简直“美醉”了。值得一提的是,在水中的黄轩越玩越带劲,看到庞大的鲸鲨游过来时,他不是躲到一边,而是迎过去从下面抱住人家,抱了又抱,就是不想撒手了。(南音/文)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奇妙的朋友倪妮黄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