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2》今开播 谢娜郭德纲排挤英达

2015年03月05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为喜剧狂》三人横版海报 《我为喜剧狂》三人横版海报
谢娜郭德纲重现《甜蜜蜜》 谢娜郭德纲重现《甜蜜蜜》
英达老师笑容满面 英达老师笑容满面

  新浪娱乐讯 去年,湖北卫视推出的喜剧类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受到众多观众好评,不少网友称它是“最接地气的中国好喜剧”,目前,这部喜剧大戏第二季已开始录制,将于3月5日元宵节晚间21点20分在湖北卫视首播,在新年伊始就为观众送去欢笑。

  谢娜郭德纲《喜剧狂》相拥出场 合力排挤英达

  《我为喜剧狂》第二季将于元宵夜回归湖北卫视,谢娜、英达、郭德纲这三位“欢喜冤家”,继续耍宝斗嘴,源源不断为荧屏输送欢乐。不同的是,三人阵营重新组合,郭德纲和谢娜结成联盟,英达成为被“损”目标,连连投诉“今年被整的是我”,谢娜则得意地表示,“风水轮流转。”

  三位导师在《喜剧狂》舞台重逢,郭德纲和谢娜就相拥出场,一旁的英达面露不屑,而谢娜和英达则只是简单拥抱了一下,关系亲疏异常明显。之后郭德纲还拿英达的绿色马甲“开涮”,“为什么一年没见,您改了忍者气派?”将其戏称为忍者,一旁的谢娜立刻补刀,“他说的是忍者神龟”。接下来抢学员环节,郭德纲更是继续发挥,将英达的队伍戏称为“神龟队”,谢娜则为自己和郭德纲的队伍冠名“女神队”和“男神队”。在录制过程中,郭德纲和谢娜多次合起伙来“整”英达,令其面露不悦。

  作为导师里的唯一女性,谢娜不免撒娇卖萌,但英达却经常严肃应对,不买账,不给谢娜面子。与其相反,郭德纲则处处向着谢娜,搀扶上下楼梯、帮忙整理衣服等等,表现殷勤,俨然一位黑衣骑士。

  在接受采访时,谢娜透露了原委,“他们两个去年一起来整我,所有他们觉得不适合自己的组员都推到我这儿来,结果我的队员差点夺冠。”正因为去年的经验教训,让心无城府的谢娜也长了心眼,“今年我学精了,人都要长大嘛!”“我就联盟另外一个人。”三人在节目里“互黑”不断,生活中却变成了好友,本季的默契度也大幅提升。

  郭德纲信心足  我不赢必有黑幕

  日前,郭德纲率领《我为喜剧狂》第一季的一众弟子前来录制湖北卫视大年初二的春节大联欢,届时喜剧狂第一季的冠军鄂博还有萧鸿鹏、陈印泉、刘宇光等人气选手与嘻哈包袱铺搭班,奉上青春爆笑喜剧《上课请听话》。去年决赛时,郭德纲为了让自己的女弟子鄂博夺冠,不惜“要挟”现场的媒体评审团,“你们谁要不投,我回头可倒带子一个一个看”,虽是搞笑之语,但却力保弟子胜出。对于今年来势汹汹的谢娜和英达两位导师,郭德纲的心态倒是很轻松,“我一点压力都没有,今天如果还是我的队赢,说明水平依旧,如果是别人的队赢了,那是我让着他们的。”有媒体询问,您这么自信,不怕别人说节目有黑幕吗?老郭以一贯的幽默应对,"谁输了不得有个借口,取经路上哪个吃唐僧的妖怪,都有自己的借口"。

  英国达人秀团队 打造最高端喜剧

  本季喜剧狂的舞台设计在整体与细节上都大大升级,节目组特意邀请到英国达人秀团队,在第一季舞美基础上创造出更多亮点,除了灯光做到炫目极致以外,节目组还在音响和道具等细节上下足功夫,让亲临现场的观众就像体验一场高端喜剧“live show”,郭德纲老师对新舞美也不乏溢美之辞,称赞其“非比寻常,雕梁画栋,像在故宫里面录节目一样。”为了营造导师选择学员时的紧张气氛,选人环节也做了特别升级,谢娜导师甚至在3月5日元宵节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当起了导游,详细地为其他两位明显对高科技认知有限的郭德纲和英达导师进行了解说。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谢娜英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