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郭德纲谢娜英达坐镇导师席

2015年02月26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位导师继续坐镇喜剧狂。 三位导师继续坐镇喜剧狂。
戏剧人才齐聚喜剧狂 戏剧人才齐聚喜剧狂

  新浪娱乐讯 在羊年除夕,各大卫视纷纷推出春节联欢晚会,其中最受欢迎的节目当属语言类节目相声小品,尽管此类喜剧节目是春晚的重头戏,但仍有很多观众大呼节目内容不够好看、不够过瘾,而在今年元宵节《我为喜剧狂》将再度出发,为观众弥补这一遗憾,让观众过足喜剧瘾。

  第二季《喜剧狂》继续为观众打造纯相声小品的喜剧盛宴,依然由郭德纲、谢娜和英达坐镇,三位导师经过长时间磨合,默契度大大提高,现场金句、幺蛾子不断,引观众爆笑。参赛选手经过严格海选,汇聚了全国天南海北的戏剧人才,有科班出身的专业喜剧人士,也有草根达人或民间艺人,既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乳臭未干的孩子,他们纷纷创作出不同于传统相声小品的喜剧,颠覆性的融合模仿、舞蹈、歌唱等等于一个节目,在有限的时空内,尽其所能将把观众逗乐。这台被网友成为“最爆笑的综艺节目”,将于3月5日元宵节湖北卫视亮相。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为喜剧狂郭德纲英达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