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敖犬为陈冰亲煮汤圆 愿为其退赛

2015年03月05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冰 陈冰
敖犬 敖犬
陈冰 陈冰

  新浪娱乐讯 聂远[微博]、何洁[微博]、敖犬、姜潮[微博]晋级四强,展开最后厮杀,本周日《与星共舞》即将上演总决战,遗憾的是陈冰被淘汰,眼看偶像晋级无望,敖犬大呼可惜,甚至表示愿意为她退赛,元宵佳节将至,敖犬亲手为大家煮了汤圆,还为陈冰选择了玫瑰陷儿,爱心满满。

  敖犬一直是陈冰的“小粉丝”,陈冰被淘汰,敖犬忍不住大呼意外,“我觉得她跳得很好,怎么会被淘汰呢?”他更是笑称“我愿意为她退赛”,“然后下一期让我回来就好,因为决赛反正她也会回来嘛。”对自己无缘晋级,陈冰自己倒是很看得开,并且期待总决赛的团聚,“决赛大家全部回来了,所以今天淘汰没那么沮丧,也是个完美的结局。”

  友谊高于比赛,虽然《与星共舞》是个竞技节目,但几位参赛明星反而因此结缘,甚至成为了好友,元宵节快到了,敖犬和舞伴高雪一边排练,一边煮起了汤圆,并且用汤圆犒劳战友们。细心的敖犬为陈冰奉上玫瑰汤圆,称“陈冰她是火火红红的感觉”,《与星》舞台上的陈冰的确活力四射,堪称一大亮点,虽然无缘晋级,但本周日她依然会返回舞台,为观众带来惊喜。

文章关键词: 汤圆陈冰敖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