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不参加《花少2》:要照顾家中小花

2015年03月18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一茜 叶一茜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叶一茜[微博]已经确定成为《花儿与少年2》节目嘉宾,但当事人一直未做出回应。直至3月17日晚20:11时许,叶一茜发微博称:“打开微博看到大家都在圈我。旅行之于我,永远有着无穷尽的魅力…只可惜家里的小花儿们还需悉心照料,难以潇洒远行。所以,可以沿途绽放的少年们,请一路播种美好哟。”字里行间,叶一茜表达了对旅行的热爱,更是对家中小花们的呵护,似乎间接澄清了之前的传闻。随后,田亮[微博]也转发了该微博给予了妻子无尽的支持和爱意。

  得知自己喜爱的森妈叶一茜并未参与到《花儿与少年2》中,网友们虽然有些许遗憾,但也给予了充分的理解。部分网友对于叶一茜给予家中小花们无私的爱而感动不已,也感受到了伟大的母爱。还有网友笑言请森妈要悉心照顾好祖国的花朵,更有网友心疼起叶一茜,感慨道:“狠狠拥抱一下,茜姐为家庭牺牲太多了!”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叶一茜花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