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曾模仿林俊杰 演剧把潘辰当女友

2015年03月28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启动嘉宾李祥祥演唱 启动嘉宾李祥祥演唱

  新浪娱乐讯 “2015音碰音《青春练习生》”歌唱招募赛启动仪式今天(28日)在上海举行。第一季“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他在现场感慨回忆选秀艰辛路,并以曾模仿林俊杰的例子鼓励选手唱出自己的特色;说到正在排演的音乐剧《小时代》,他幽默表示和搭档潘辰很熟,为了把戏演好决定这两个月要把她好好当“女友”。

  李祥祥回忆选秀艰辛路 自曝曾模仿林俊杰

  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第一季“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作为嘉宾登台演出。选秀出道的他,在活动中感触颇深,“有种回到当时的感觉,以前我参加过很多唱歌比赛,也是这种场合,当时压力很大,3年来一直参加比赛都没有成功,后来我不断反思,彻底改变自己,改外形、改台风。”李祥祥还不忘寄语新人:“放松心态比赛。不管今天是晋级还是淘汰,吸取经验,未来在音乐路上继续执着和释放真我。”

  值得一提的是,往届的“音碰音”优秀选手也来到现场为今年的赛事助威。表演过后,李祥祥对于有选手模仿痕迹过重,提出自己的意见,还爆料自己也曾有同样的困局,“我从小就模仿林俊杰,后来还把自己嗓子压哑,去模仿阿杜。但后来发现,必须得找回自己,如果有其他人影子,可能会有不太好的长期发展。虽然一开始模仿是对的,但之后要慢慢收,释放真实的自我。”

  为新专辑进行甩肉大战 为《小时代》把潘辰当女友

  李祥祥最近正努力排演音乐剧《小时代》,他在其中饰演席城,与“南湘”潘辰上演感情戏。李祥祥笑称:“和潘辰很熟,反正我没女友,这两个月就把她好好当女友!”此外,李祥祥新专辑发片在即,十首歌已录制完成,至于何时问世,李祥祥表示正积极进行甩肉大作战 ,曾放话三个月减重20斤的他直言:“还差9.5斤,最近一直跑步、吃素。我说了,减不了20斤就不发专辑!”最后,他还透露说,专辑其中一首主打歌是跟环球公司香港的师姐合作,“长头发,香港女艺人排前三吧,但还不能公布是谁。”

  据悉,“音碰音”上海赛区冠军将参加5月份在杭州举办的音乐训练营,胜出的7位冠军将登上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节目,更有机会和周杰伦同台飙歌。(谈谈/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潘辰李祥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