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将开播 王祖蓝领衔张艺兴助阵

2015年04月07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祖蓝 王祖蓝

  新浪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大型萌娃鲜师养成记录节目《爱上幼儿园》目前已经进入了启动拍摄阶段,并定于4月18日晚7点播出,节目将启动“2+6”的明星阵容,即2位妈妈老师和6位爸爸老师。目前节目组已经确认了王祖蓝将加盟《爱上幼儿园》担任爸爸老师的消息,近日又有传闻称,EXO人气成员张艺兴或将加盟节目给孩子们带来惊喜。

  王祖蓝微博晒萌娃 确认加盟《爱上幼儿园》

  据悉,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萌娃选拔活动已正式启动,节目组希望通过此次选拔挑选出隐藏的艺能萌娃。节目组也希望在萌娃海选期间敲定“爸爸老师”的人选,而之前盛传的郑元畅、张艺兴、林志颖等网络热门人选,节目组都表示已经在协调当中,目前已经确定的“爸爸老师”是王祖蓝。近日王祖蓝也发微博表示,“小朋友太可爱了,我蛮适合当老师的”,确定加盟《爱上幼儿园》成为孩子们的第一位“爸爸老师”。

  EXO张艺兴或将助阵 首当老师回归童年

  而凭借帅气的外表,迷人舞姿而深受观众喜爱的EXO成员张艺兴,因在国内多档综艺节目中的出色表现人气一路飙升。近日又有消息称,张艺兴将加盟金鹰卡通卫视新综艺《爱上幼儿园》,担任孩子们的“爸爸老师”。早前,张艺兴在参加金鹰卡通卫视另一档大型季播节目《疯狂的麦咭》时,其亲和的性格就深受电视机前的孩子以及家长的喜爱,而其身上青春阳光的气息正好符合《爱上幼儿园》节目的温情元素,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其能再次加盟,给节目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与乐趣。对于此消息张艺兴方面并未给出确切的消息,《爱上幼儿园》节目组也表示正在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中,会尽最大的努力满足观众的期望。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张艺兴爱上幼儿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