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3》找“爸爸” 刘烨最有戏

2015年04月07日10:5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和女儿 刘烨和女儿

  昨天,有消息称《爸爸去哪儿3》(以下简称《爸爸3》)已经开始邀请明星嘉宾的工作,节目监制谢涤葵表示正在接触包括张嘉译、韩寒、刘烨、邓超、吴秀波等观众呼声很高的一线星爸。在这些星爸中,你想看到谁带孩子上节目?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口中获悉:“这五人中已经有一位确定了。”而这位星爸,很可能就是刘烨,这是否意味着他将来湖南卫视闯昔日女友谢娜的地盘?大家等着看。

  五人中一人确定 刘烨可能性最大!

  《爸爸3》制片人单丹霞表示,目前接触的星爸萌娃,不少都是非常有戏的,“有的孩子说爸爸袜子臭又爱抽烟,还老是光着膀子在家里走来走去;有的孩子还会吓唬自己的老爸‘你快给我回来,再不回来你就睡外面。’而有的孩子见到爸爸真的就跟老鼠见了猫一样,本来活蹦乱跳立马一声不吭。”至于究竟会邀请谁来,对方也是守口如瓶。

  昨天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明天我们就将举行《爸爸3》的推介会,到时第一季的星爸林志颖会到场,明星阵容应该也会有一个大概情况介绍。”除此之外,也没有说到具体的人选。随后,华商报记者经过多番采访,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员口中得知靠谱消息,目前公布的五位星爸中,已经有一位确定加盟。“是邓超、张嘉译、刘烨三人中的其中一位。”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电视剧版《白鹿原》五月即将开拍,张嘉译担任男主角,时间上恐怕也比较难以配合。邓超则因为身在《奔跑吧兄弟》剧组,并且浙江卫视今年二、四季度都计划拍摄新一季节目,恐怕邓超也难以抽身再参加一档节目。那么就目前的档期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刘烨,并且刘烨最近已经开始带着混血女儿在微博上出镜,大有为即将到来的“秀父女情”预热之势。

  刘烨闯谢娜地盘 昔日情侣将同台?

  其实,从刘烨参加完《中国达人秀》和《花样爷爷》之后,因为他的各种搞笑反应,就有不少观众期待他在其他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尤其加上他有一对可爱的混血儿女,所以期待刘烨上亲子类综艺的观众也越来越多。当刘烨带着儿女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时,就有网友推荐他参加《爸爸去哪儿》或《爸爸回来了》。

  不过,如果刘烨加盟《爸爸3》的消息成真,刘烨即将面对的下一个大戏,估计很多观众也相当期待,那就是刘烨和昔日女友谢娜再度在湖南卫视地盘重逢,犹如此前小S和黄子佼在《康熙来了》的世纪拥抱一样精彩。

  熟悉湖南卫视节目制作惯例的观众都会了解,节目之间都是有联系的,热门季播节目嘉宾上《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也司空见惯。如果刘烨确定加盟《爸爸3》,难免会和身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谢娜相遇,他们真的准备好了吗?不过对此,知名娱评人舞美师表示:“这也有两种情况,像小S和黄子佼般的世纪和解也不错啊,相信观众也挺愿意看到。实在不行,就推掉宣传部分,像第二季的吴镇宇,基本除了节目,其他的宣传活动都不参加。”

  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刘烨爸爸去哪儿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